曝全北引援欲挖亚泰外援 前K联赛最佳外援将离中超?

2017年01月11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K联赛效力期间的奥尔西奇(右)在K联赛效力期间的奥尔西奇(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daum》消息,现效力于中超长春亚泰队的克罗地亚外援奥尔西奇已经成为了韩国K联赛豪门全北现代队的引援目标,据悉这支新科亚冠冠军有意将奥尔西奇带回K联赛,以便来顶替球队核心外援莱昂纳多离开的位置空缺。

  据韩国媒体报道,全北一名负责转会的官员在接受采访说道:“去年夏天奥尔西奇从K联赛全南天龙转会到了长春亚泰,现在的他有可能会再次重返K联赛,他是全北的引援目标。”据悉全北希望引进奥尔西奇来填补莱昂纳多转会去西亚踢球后的位置。

  现年24岁的奥尔西奇身高178CM,是一名来自克罗地亚的足球运动员,可司职边锋,前腰和前锋等多个攻击型位置,曾荣获K联赛最佳外援称号,2016年夏季转会期他从韩国K联赛全南天龙俱乐部转会中超长春亚泰,并在下半赛季为亚泰在联赛中出场14场打入2球,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泰外援全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