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海外拉练首场热身输球告终 3球不敌德甲劲旅

2017年01月10日10:21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亚泰旧将胡斯蒂与老队友重逢亚泰旧将胡斯蒂与老队友重逢

  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月8日傍晚,在当地冬训的长春亚泰迎来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处在德甲休战期的法兰克福,结果磨合阵容的“李家军”0比3不敌法兰克福。

  由于德甲处于冬歇期,法兰克服也把阿布扎比当成调整地点,在存在热身需求时,双方一拍即合。亚泰出场球员大多为替补和试训内援。法兰克服上半场以全主力出战,下半场以替补球员为主。上半场,法兰克福利用任意球战术打进一球。下半场,法兰克福再进两球,以3比0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热身赛亚泰将士看到了一位老朋友,就是2014-2015赛季在长春亚泰效力一年半、现效力法兰克福的胡斯蒂。比赛前,胡斯蒂来到亚泰替补席,与杨敬东、伊斯梅洛夫、张笑非等老朋友叙旧。作为主力,胡斯蒂踢了上半场。2014赛季,胡斯蒂二次转会从德甲汉诺威96转会至长春亚泰,在一个半赛季中,他代表长春亚泰共出场39场,打进9球,并攻破过恒大的大门。2016赛季,胡斯蒂因妻子怀孕需要照顾再度返回德甲。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文章关键词:亚泰法兰克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