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鲁能冬歇期不买新外援 要带球队赢得冠军

2017年01月10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媒专访鲁能主帅马加特德媒专访鲁能主帅马加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中超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在接受德国媒体《快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执教的目标是带鲁能夺得冠军,球队会着眼于重视年轻球员的发展。鲁能新赛季冬季转会期将不再买新外援,而如果德媒专访马加特的这一情况属实,那刚刚返回鲁能参加国内冬训的塔尔德利或将在新赛季留队。

  德媒: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三月就要开始了,你有什么打算?

  马加特:我们第一阶段的冬训已经开始,这大约需要三个星期。然后我们会去葡萄牙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上赛季我在中期接手球队,所以没有打基础的准备。上赛季结束后我们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集训(注:鲁能2016赛季结束后曾未马上放假,而是组织全队赴海南进行过集训)。

  德媒:你如何评价中超联赛的水平?

  马加特:(中超水平)很难与德甲相比。到了中国的10月初,天气会很热,我们几乎都是在30度的天气里踢球。

  德媒:山东鲁能的训练条件怎么样?

  马加特:我们基地有健身中心,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跑步机,在我们的主场每场比赛有大约25000人来看球。

  德媒:现在很多球星都来到中超踢球,你计划买谁?

  马加特:没有了(注:这里指冬歇期)。在中超联赛每家俱乐部最多只能拥有五名外援,每场比赛最多能上场四个人,我们的名额已经给了吉尔,尤西雷,蒙蒂略(注:已确定离开鲁能),佩莱和帕皮斯-西塞。

  德媒:鲁能夺得过四次冠军,你的目标是什么?

  马加特:当然,我希望能够带球队夺冠,不过这需要耐心,首先我们要重视年轻球员的发展。

  德媒:德甲联赛正在加强与中国市场的合作,是否请教过你的意见?

  马加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来询问我的意见。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