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泰达一次官宣11人 米克尔黄锡镐领8新援

2017年01月09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栋、米克尔和古德利王栋、米克尔和古德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另类官宣,正在马拉加冬训的泰达队一口气加入了11张新面孔,除了此前已经宣布的三位教练团队:新任领队刘建江、韩国籍助理教练李林生、技术总监唐鹏举,其余8人则是3名外援和5名内援:米克尔、古德利、黄锡镐、王栋、邱添一、买提江、谭望嵩、腾尚坤。

  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天津泰达可谓动作神速,先是早早敲定了内援人选,包括从力帆引进老将王栋以及谭望嵩,从武汉卓尔引入邱添一,买提江从河南建业自由身加盟,从青岛黄海引入门将腾尚坤。紧接着泰达在外援上也是斩获颇多,从切尔西免费引入尼日利亚球星米克尔、从阿贾克斯700万欧签下古德利,然后再从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免费签下韩国外援黄锡镐,三名颇具实力的外援加入球队,并且都可以说是超值买卖。

  天津泰达俱乐部也用一种另类、趣味性十足的官宣方式,介绍了球队的这11张新面孔:“昨天下午,泰达亿利队马拉加驻地附近突然出现若干不明身份人物。经小编确认,竟然系亚欧两大洲若干强队派出顶尖高手组成联队,要给初到西班牙的泰达队来个下马威!一时间,马拉加杀机四伏,战云四起……”

  (新体)

文章关键词:黄锡镐米克尔古德利谭望嵩买提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