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目标帮助国安夺冠 第五外援不需要名气大

2017年01月06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新帅何塞-冈萨雷斯国安新帅何塞-冈萨雷斯

  新浪体育讯  日前北京国安的外援全部回归,球队的阵容也逐渐完整,主教练何塞对球队也有了初步的印象。1月6日晚上,BTV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播出对国安主帅何塞的专访。何塞表示自己是抱着野心执教国安的,目标是帮助球队夺冠;谈到第五外援的寻找,何塞直言不希望找一个名气很大但不实用的球员,而是能够帮助球队的。

  谈到自己执教国安队初衷,何塞表示自己是报着野心回来的,“之前在国安工作两年,对国安感情特别深,所以在有机会执教国安的时候,我是毫不犹豫的,这个过程中我跟邵佳一也交流很多,他也给我提出很多建议,我们之间交流也非常愉快。所以我抱着很大的野心回来,我知道国安是支强队,希望帮助国安夺得冠军,我们的目标一直没有变。我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来感谢支持我的球迷。”

  重回国安,何塞的身份由助理教练变成了主教练,何塞表示更大的是责任的不同,“之前作为助理教练,更多的是辅助教练工作,给教练提供更多的帮助,现在我每天都要做很多决定,这些决定直接决定我们队伍的走势,需要很强的责任感,每天都需要跟队员做很多的交流。”

  对于球队的争冠目标,何塞直言实现起来并不容易,“每个队伍获取冠军都是很困难的,包括广州恒大。”何塞表示,“所以我一直跟我的队员强调,第一场比赛就开始,把比赛的胜利拿下来,我们要实现自己的极限去争冠,争冠的路上毫无疑问会有很多的困难,我们要去克服,而不是把我们的野心磨灭掉去找一个舒服的位置,这不是我们要的,我们要的是有野心,每一天在竞争中寻找胜利。”

  目前国安的四名外援已经归队,对于第五外援的寻找,何塞表示:“我们很清楚最需要的是哪一类球员,我们也知道要找的队员是哪类特点的是,我不希望找一个名气很大但不实用的球员,我们需要的是他的特点能够帮助球队的,这种情况我们考虑的很仔细,所以我们也在尝试寻找这样的球员。”

  对于北京这座城市,何塞表示非常喜欢,“在北京的很多时候,经常骑自行车去感受这座城市,跟城市的居民去互动,能够感受很多的善意,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这两年很多人给我很多帮助,所以我觉得北京的一切都非常美好。”

  虽然此前并没有与何塞合作过,但作为巴西国脚的奥古斯托也对何塞充满期待,首先在语言上奥古斯托与何塞没有沟通障碍,“对我来说,跟教练交流更轻松了,我可以直接跟他交流,我们准备的也比较充分,我相信在这个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能打出不错的成绩。”奥古斯托表示:“我们的准备期和很长,很充分,我相信我们今年会准备的非常好,之后在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为争冠做好准备。”(二饼)

文章关键词:何塞奥古斯托邵佳一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