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垢!大帝“请”川普帮他拉票 为了女神真拼了

2017年01月06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饥渴的大帝饥渴的大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能够让自己入选今年的NBA全明星赛,费城76人队的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已经想了各种办法,他甚至“请来了”美国新总统唐纳德-川普来为自己拉票。

  近日,恩比德透露他渴望进入全明星,这样他就能与心仪的女神约会。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恩比德已经尝试了在推特上为自己拉票。

  但是这显然不够。今天,恩比德又想出了一个新招,他在推特上@了美国新总统川普的账号,并且让人以为是川普在为恩比德拉票。

  就在恩比德发布这条推特之前,NBA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的第一轮投票结果,恩比德目前的票数是221,984,在东部前场球员里排名第四,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和凯文-勒夫。

  应该是希望为自己拉到更多的票数,恩比德居然把川普都请了出来。

  事实上,恩比德并不是川普的支持者。去年11月,当美国大选的结果正式出炉之后,恩比德曾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好吧,美国正在摆烂!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相信过程。”

  但是为了能让自己入选全明星,大帝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76人恩比德唐纳德-川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