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飞赴迪拜进行海外冬训 新援即将与球队会合

2017年01月04日10:45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亚泰主帅李章洙亚泰主帅李章洙

  昨日,长春亚泰结束在海埂的第一阶段冬训,于下午3点35分从昆明搭乘航班飞赴迪拜,开启海外拉练之旅。根据球队训练计划,第二阶段的海外拉练为期22天,地点设在距离迪拜两个小时车程的阿布扎比。1月25日,也就是农历春节到来前两天返回国内。

  “李家军”第一阶段冬训持续了29天,期间球队以体能储备工作为主,由助理教练李敏成负责。而主帅李章洙、技术总监陈金刚等4人赴欧美进行选援。上个月27日,李章洙结束欧美选援之旅回到昆明,并安排了4场教学比赛,重点考察球队的替补阵容和试训球员。首场教学比赛,长春亚泰1比3不敌重庆力帆,接下来亚泰2比0胜河北精英、3比1胜河北精英、0比0平成都钱宝。“真正强度的热身赛将集中在阿布扎比和韩国两个海外拉练阶段,届时,我们新引进的外援和内援会在那里与球队会合。”领队杨敬东说。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文章关键词:亚泰中超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