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贵州智诚将签英冠中场 400万镑锁荷兰攻击手

2017年01月04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里(右)将加盟贵州智诚切里(右)将加盟贵州智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英格兰媒体报道,中超新军贵州智诚接近签下效力于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荷兰攻击型中场切里,转会费为400万英镑。

  《天空体育》称,在当地时间周二,切里表达了想要离开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愿望,他没有进入周一2-1击败伊普斯维奇的大名单中。

  切里出生于1988年6月4日,身高1米71,在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之前都在荷兰联赛效力,他效力过特温特、坎布尔、罗森达尔、埃蒙、海牙、格罗宁根等球队,在2015年7月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一共代表球队出场64次,打进14球。而就在2015年夏天,广州富力层报价300万欧元求购切里,但切里最终还是去了女王公园巡游者。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荷兰广州富力贵州智诚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