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奶爸群再添一成员 国脚李学鹏升级为父亲|图

2016年12月28日17:4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国脚李学鹏升级为“奶爸”恒大国脚李学鹏升级为“奶爸”

  特约记者丁旭大连报道

  12月28日上午8:06,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的现役国脚李学鹏喜得千金,妻子刘瑶在大连百佳妇产医院顺产诞下女儿,体重4460克,分娩过程顺利,母女平安。

  据了解,这个“足球宝贝”是李学鹏夫妻的第一个孩子,夫妻二人都希望能够顺产分娩。为了让妻子能更加舒适的生下宝宝,李学鹏还特意为妻子订了百佳妇产集待产、分娩、产后康复于一体的LDR产病房,让妻子在分娩阵痛来袭时免于在产病房之间转运,更能有产科门诊、产科病房、助产士、麻醉科、新生儿科以及超声影像科六大关键科室的专业医疗团队,为妻子的安全分娩提供安全保障。

  今天凌晨1点50分,妻子刘瑶开始分娩阵痛,进入分娩产程,在8点06分顺利完成分娩。在整个产程中,李学鹏一直陪伴在妻子身边,女儿出生后第一时间向亲友报喜。看到女儿的平安顺利降生,李学鹏表示非常感谢:“这么健康,这么可爱,真的是非常高兴。感谢大连百佳妇产医院,大家辛苦了。”

  李学鹏球技出众,是现役中国国家队成员,在球场上素有“拼命三郎”的美誉。然而在大连百佳妇产医院,让我们看到了他场外柔情的一面,温柔体贴,好好先生。妻子怀孕以来,李学鹏呵护有加,整个待产、分娩过程都是贴身陪伴,寸步不离,一直在妻子旁边给予鼓励和支持。

  巧合的是,百佳与中国足球颇有渊源,曾经或者现在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孔卡、穆里奇、金英权、郜林、李学鹏等球星,都是在百佳旗下机构让爱妻生下宝宝。此外,大连百佳妇产医院目前还是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的官方赞助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恒大李学鹏国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