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因故缺席省港杯模拟赛 卢琳2球广东热身告捷

2016年12月28日16:2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富力大将汪嵩(资料图)富力大将汪嵩(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晚上,即将出战第39届省港杯的广东队在省体育场与富力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卢琳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广东队以2∶0取胜。

  广东队主教练陈玉良表示,本场比赛是为次回合客场与香港队的夜场比赛进行的模拟赛。今年广东队以最强阵容出战,卢琳、肖智和陈志钊等中超猛将昨日进入热身赛的首发阵容,而汪嵩则因故缺席。广东队头号球星卢琳在上下半场分别建功。而在近年的省港杯中,他都扮演着“港队克星”的角色。

  陈玉良表示,本场模拟赛达到了赛前的预期,他期待广东队在元旦的第一回合取得开门红,为广东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富力省港杯卢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