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斥购迪马利亚是外媒假新闻:有钱也得看需求

2016年12月27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高层怒斥迪马利亚假新闻申花高层怒斥迪马利亚假新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当外电传闻不断发酵申花求购迪马利亚的时候,上海申花高层面对新浪体育的求证,明确表态:“你们可以写条稿子,写条申花怒斥这个假新闻的稿子,这些外电太不靠谱了!中超有钱,但是不会不看球队是否需要这个位置、这种类型、特点的队员,我们不会胡乱去求购队员的。

  从昨天开始,据国外多家媒体报道,“上海申花对迪马利亚非常感兴趣,希望将其收入阵中,目前,这位阿根廷国脚边锋的评估身价高达5500万欧元,假如上海申花要出手求购迪马利亚,那转会费肯定不会低于这个价格。”伴随着这样的传闻,外界脑洞大开,迅速发散思维:“如果迪马利亚近期来华踢球,他有可能成为新的中超标王。”

  近日《队报》、《欧洲体育》等媒体相继报道,称:“迪马利亚可能转会中国俱乐部。迪玛利亚的经纪人门德斯也表示不排除迪马利亚离开巴黎圣日尔曼,加盟中国俱乐部。”相关外电报道中还透露:“最近一段时间,迪马利亚在巴黎没有训练,迪马利亚收到了来自中国俱乐部的超级报价,但没有曝光中国俱乐部的名称。如今,上海申花成为迪马利亚的绯闻下家。”这样的不实报道让申花愤怒又无可奈何。

  申花高层坦言每年都会经历这样一个无奈的时间段,“我们也知道每到赛季引援的这个时间就会各种假消息满天飞,有些不良外媒也知道我们没有时间和精力每条假新闻都去回应,所以就编的越来越不靠谱了。还是那句话,中超是有钱,但是引援也要自己球队需要、适合的队员,不可能随便胡来的。”(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迪马利亚上海申花阿根廷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