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球迷:希望中超多来几个大牌 争取明年亚冠走远点

2016年12月27日08:51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奥斯卡引领大牌降临中超奥斯卡引领大牌降临中超

  重庆晚报讯 昨天,著名足球数据网站《俱乐部世界排名》公布了今年最后一期俱乐部排名,皇马巴萨等4支西甲球队领跑,而中超没有球队杀进世界前50,上港以第55位排在中超球队最前面,恒大第56位次之,不过在亚洲球队中,只能位列第4,前3全部来自韩国。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力帆也出现在了榜单的世界500强。

  全亚洲排名最高的球队是新科亚冠冠军全北现代,排在世界第9位,而K联赛的冠军首尔FC则排名世界第10,韩国杯赛冠军水原三星也进入前50。“先吐槽下这个排名,切尔西(第57位)是虎落平阳了吗,刚好被上港恒大压住……”重庆切尔西球迷组织蓝桥战车负责人张志自嘲道。

  张志认为这份榜单虽然很多地方有待商榷,但中超俱乐部全面落后给韩国K联赛队伍却是事实。“谁让人家拿了亚冠啊,而另外两个又是联赛冠军、杯赛冠军,实力也不比全北差,的确是亚洲球队中最强势的。中国球队虽然花了大价钱吧,但在洲际比赛里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怪不得被别人超过,只希望今年像奥斯卡这样的大牌多来几个,争取明年亚冠中国球队走远点。”

  重庆力帆排在该榜单第322名,基本与中超联赛中游的排名相近。重庆晚报球迷观战团的朱斌看到这条消息,“能看到力帆在这样一个世界排名中出现,还是很欣慰,虽然不算靠前,但好歹是世界500强啊。”朱斌随即更新了朋友圈,字里行间不无自豪,但他也在与重庆晚报记者的交流中提出了质疑,“说是权威网站,但这个统计不是特别有说服力。看看力帆和延边前一位的,是意甲的巴勒莫,中超中游的球队能在5大联赛立足吗?”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文章关键词:中超亚冠大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