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恒大有意法布雷加斯 切尔西标价4000万镑

2016年12月16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广州恒大对法布雷加斯感兴趣英媒:广州恒大对法布雷加斯感兴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以“法布雷加斯或是下一个去中国踢球的切尔西球员”为题,对于这位西班牙国脚的未来去向进行的分析,文章称在奥斯卡前往中超踢球后,法布雷加斯或在明年夏天前往中国踢球,而他去向很可能是对他很感兴趣的恒大,切尔西可能会为小法标价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每日邮报》称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可能在明年夏天跟随自己俱乐部队友奥斯卡(已接近加盟上海上港)的脚步以高额转会费前往中国联赛踢球,这笔交易可能不会发生在即将到来的1月冬季转会期,因为考虑奥斯卡刚刚离队,他们需要法布雷加斯在中场有所作为,而英媒分析称如果法布雷加斯离队他最有可能的去处是前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率领的广州恒大淘宝,由于小法与蓝军的合同持续到2019年,业内人士认为,如果切尔西放小法离队去恒大他们有可能要求不低于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也欲拿下特里?也欲拿下特里?

  此外英媒还透露,恒大也欲在明年切尔西36岁的老队长特里合同到期后,再给他提供一份大的合同,此前特里曾与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率领的上港和恒大均传过加盟绯闻。

  (新体)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法布雷加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