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崔龙洙新季迎双线挑战 若成绩差存下课隐忧

2016年12月15日17: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龙洙崔龙洙

  亚冠小组赛对阵尘埃落定,在四支中超球队中,江苏苏宁很大机率要面对澳大利亚与日本球队的阻击,此外他们还将与亚冠卫冕冠军全北现代交锋,可谓签运不佳。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韩国媒体认为,2017赛季对于韩国教头崔龙洙来说,将会异常艰难。中超赛场除了巴西教头斯科拉里,崔龙洙还将面对佩莱格里尼、马加特、博阿斯、卡纳瓦罗等世界名帅的挑战,韩国媒体认为,下赛季江苏苏宁在中超及亚冠赛场都会面对艰难的比赛,一旦有所闪失,崔龙洙甚至有下课的危险。

  2016赛季中期韩国教头崔龙洙接手江苏苏宁,实现在中超的“软着路”。而昔日率领首尔FC的常胜将军崔龙洙,在2017赛季将会在中超赛场面对世界级教头的挑战。同时在亚冠赛场,崔龙洙还将与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展开正面对决,如果战绩不佳,这名韩国教头甚至存在下课的危险。韩国媒体评论道,目前财大气粗的中超联赛重金吸引了诸多世界级球星及大牌教练的加盟,而崔龙洙要想在他们之中脱颖而出,拿到冠军异常艰难。本赛季苏宁在中超及足协杯上都败在广州恒大脚下,屈居亚军,而下赛季除了要翻过广州恒大这座大山,崔龙洙的球队还将面临上海上港、上海申花等土豪球队的阻击。

  韩国媒体坦言,韩国主帅崔龙洙的2017赛季将会非常艰险,因为江苏苏宁除了需要在联赛中保持竞争力,还需要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下赛季亚冠联赛,苏宁与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分在同一小组。上赛季两支球队也曾在亚冠小组赛中碰面,当时苏宁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下赛季再战亚冠,崔龙洙肩负着带队杀入16强,甚至更进一步的压力。“崔”帅之争要从K联赛延续到亚冠赛场,两名主帅知根知底,这组对决值得球迷期待。

  据悉在中超及足协杯比赛结束后,崔龙洙仅在韩国家中休息几天,便匆匆回到中国开展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苏宁主帅崔龙洙坦言:“中超联赛的竞争日益激烈,想要在强者如林的竞争中生存下去,就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App,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全北现代首尔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