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昆明集结开始冬训 外援望引"胡斯蒂型"中场

2016年12月07日14:37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长春亚泰于昆明开始冬训长春亚泰于昆明开始冬训

  2016赛季惊险保级后,长春亚泰开始为2017赛季发力了。12月5日晚,亚泰队在昆明集结完毕,开启了新赛季备战工作。按照既定计划,球队开始在昆明进行冬训体能储备训练,随后转战迪拜继续冬训。

  今年联赛结束后,“李家军”放了一个月的假,为了更好备战2017赛季,不再陷入保级鏖战,俱乐部将在冬训期间进行内外援引进工作。由于目前中超军备竞争激烈,球员身价水涨船高,亚泰目前所有内外援引进都处于保密阶段。内援方面本着来之能战的“范晓冬”类型,外援则希望找到可以解决中场创造力的“胡斯蒂”类型。2016赛季的五名外援中,只有伊斯梅洛夫和布鲁诺确定留队,其他几名外援都存在一定变数。转战迪拜冬训阶段,球队将陆续迎来试训外援。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文章关键词:胡斯蒂范晓冬伊斯梅洛夫布鲁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