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军辟谣引河太均:目前不是真的不便多透露

2016年12月03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甲新军辟谣韩国球员河太均将加盟中甲新军辟谣韩国球员河太均将加盟

  新浪体育讯  近日,坊间流传着中超延边富德队的韩国外援河太均新赛季将加盟中甲新军丽江嘉云昊的消息,不过今天据云南媒体《云南信息报-丽江读本》报道,丽江嘉云昊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此消息目前不是真的。对于引进外援一事不便过多透露。

  据云南媒体报道,《云南信息报-丽江读本》联系了丽江嘉云昊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但其表示关于河太均的消息目前不是真的,对于球队引进外援一事不便过多透露。

  现年29岁的河太均曾是韩国U-19国青队的天才球员,身高187CM,司职前锋,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2015赛季中,延边先租后买将其引进,并在当赛季打入26球一举夺中甲联赛金靴+中甲最佳球员,2016赛季代表延边富德出战中超25场打入3球并贡献4次助攻。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甲河太均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