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援:感谢青岛中能培养 盼为申花创造辉煌

2016年12月01日15: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新援见面会申花新援见面会

  北京时间12月1日中午,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正式举行新援见面会。刚刚新婚的孙世林未能到场,两名前中能球员朱建荣与栗鹏出席见面会。

  前中能前锋朱建荣表示:“感谢上海申花给我这样的平台,可以让我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明年申花的比赛任务很重,我会与教练、队友多沟通,努力融入到申花大家庭,争取创造出好成绩来回报所有球迷”

  栗鹏首先感谢了申花俱乐部领导,此后他表示:“也要感谢青岛中能多年来的培养,上海球迷是全国最棒的,我们会努力跟大家一起创造辉煌。”

  有记者问到两名新援,是否已经做好了面对更残酷竞争的准备。栗鹏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了,会珍惜比赛机会。”朱建荣表示会全力以赴让教练和球迷认可,谈到竞争问题,朱建荣坦言:“还是首先做好自己,踢好自己的球一定会得到认可。”面对无数张陌生的面孔,两名90后球员显得有些拘谨,言语不多却极为真诚。据悉两人在一周前就来到了申花基地,还没到队伍集训日期,两名新援就自己加练,以便保持状态,对于他们来说,新的赛季已经开始了。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青岛中能朱建荣栗鹏孙世林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