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雷斯赞博阿斯是最好教练 来中国是最好决定

2016年11月30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米雷斯接受采访拉米雷斯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巴西球星拉米雷斯在2016赛季帮助苏宁获得了联赛亚军以及足协杯亚军。近日拉米雷斯接受了goal.com等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盛赞了现任上港主帅博阿斯,称博阿斯是他合作过的最好的教练,并且当初他并不只是因为钱才到中国踢球。

  博阿斯曾短暂执教切尔西,当时拉米雷斯也在切尔西,拉米雷斯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与很多伟大的主教练有过的合作经历,但是博阿斯是我生涯里面遇到的最好的主教练。我们在一起合作得非常愉快,与他共事我感到很高兴,他是一个充满智慧,和有能力的教练。”如今博阿斯已经来到上港,新赛季将与拉米雷斯的苏宁队交锋。

  拉米雷斯在今年年初加盟江苏苏宁,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候,拉米雷斯谈到这段经历时称:“我了解到很多人说我来到中国只是因为钱,事实并不是这样。如果你知道我当时在切尔西的处境,你就会明白我已经成为希丁克在中场位置排兵布阵上最后的选择。就在那时候,有中国的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江苏苏宁向我介绍了他们长远的发展计划,在那里我会是球队的核心球员,我与我的经纪人以及家人都认为加盟苏宁会是最好的决定。”

  (WALKER)

文章关键词:拉米雷斯切尔西巴西博阿斯最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