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迎来新赞助商 马成全:进一步提升中超影响力

2016年11月25日07:5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中超再迎新赞助商中超再迎新赞助商

  京华时报讯日前,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艾比森成为2017-2020年中超联赛LED全彩显示屏官方供应商,将负责未来四年中超联赛赛场所需的LED全彩显示屏、配套操作设备、软件系统和所有相关服务。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表示,相信下赛季中超联赛LED全彩显示屏质量将提升至世界先进水平,继而创造更多的广告收入,以进一步提升中超联赛的品牌影响力。艾比森方面表示,此次协议签订将提升艾比森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标志着艾比森在体育领域的又一项重大突破,同时体现了艾比森显示屏业务的技术实力和综合实力。  (温涛)

文章关键词:中超马成全赞助商影响力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