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手握16亿憋3大招?追两国脚级内援+强力外援

2016年11月24日12: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会在引援市场上接连放出3颗惊雷么?国安会在引援市场上接连放出3颗惊雷么?

  2016赛季结束之后,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立下新赛季的国安的承诺,下赛季投入十五六亿,赛季投入总额不输恒大、苏宁。但截止目前,国安在选援、选帅的工作上仍然十分谨慎,在内援方面仅仅签下了姜涛、张力两名缺少中超比赛经验的球员,还选择了年薪低于曼萨诺的“曼萨诺助教”何塞。冬歇期一天天的过去,很多国安球迷也都在为御林军发愁,实在不知国安这十五六亿到底怎么花?

  在这个冬天的选帅工作中,国安选择了稳妥起见,最终签下了曼萨诺执教国安时期的助教何塞。对于何塞,国安方面其实早在今年5月就有所关注,希望让其接替下课的扎切罗尼执教国安。不管怎样说,国安在崔康熙、邓加、马塞利诺、何塞四名备选主帅中选择了何塞,付出的经济代价也绝不算多。何塞200万欧的年薪,也不及曼萨诺。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后接受采访时,罗宁还透露国安选帅组曾经到访过意大利物色新帅人选。如今看来,国安选帅组的这次意大利之行也是毫无成果。

  相比选帅,国安在这个冬天的引援工作则更加谨慎。国安先是从中甲青岛黄海引进了国安青训出品的后卫姜涛,又从建业买到了“预备队选手”张力。国安得到这两名内援,花费的价格与15亿相比,也不过九牛一毛。

  虽然国安在内援市场之中尚没有重磅手笔出现。但在这个冬天,国安也势必将面临内援外流。据悉,国安队内国脚张呈栋续约工作仍无进展。有消息陈在这个冬窗转会里,国安可能以1.5亿的破纪录天价将“嘟嘟”卖给华夏幸福。除了张呈栋之外,老将周挺已经基本确定回到大连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徐云龙、宋博轩等人新赛季也有离队可能。这些队中主力级球员的离开,势必会让国安省去一大笔开支。

  在选帅、引援工作中迟迟不放“大招”,也让国安球迷颇为担忧俱乐部高层将如何支配这15亿的投入。不过让国安拥趸稍感欣慰的是,在接下来的转会期里,国安按照计划将签下两名国脚级的内援,还将派出俱乐部体育总监邵佳一签下一名强力外援前锋,搭档锋线上的伊尔马兹。而这名洋枪,也应该是今冬国安引进的唯一一名外援。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里,国安会在引援市场上接连放出3颗惊雷么?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国安引援伊尔马兹张呈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