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双雄同进亚冠同换主帅 粤媒感叹竞争太激烈

2016年11月11日09: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沪上双雄同时换帅沪上双雄同时换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前日夜晚,上海申花俱乐部突然发布一张“致谢曼萨诺”为主题的海报,官方宣布不再与申花主帅曼萨诺续约的消息。这是继上港宣布博阿斯替代埃里克森入主之后,又一支上海滩劲旅宣布要换帅。

  上海申花当晚公告称,“出于对俱乐部未来战略发展的考量,以及实现新赛季目标的需要,同时考虑到双方在中西方文化以及足球理念上存在的差异”,因此双方经协商达成一致:曼萨诺先生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一职。曼萨诺2014年执教北京国安,并获得当年的中超最佳教练,去年底结束国安的合同后,今年开始执教上海申花,带领球队获得中超第4,并闯入足协杯四强,还被提名为中超最佳教练候选,可惜该奖项被斯科拉里获得。

  相比起曼萨诺,埃里克森的离去更让人唏嘘,他带领上港去年收获联赛亚军,今年获得联赛季军,今年,球队首次进入亚冠、杀进八强,但即使如此,仍难逃下课的命运。这不禁让人感叹,中超联赛竞争实在太激烈。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上海申花埃里克森斯科拉里上海绿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