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高峰进球北京1-2负大连 广州上海晋级决赛

2016年11月07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峰在比赛中高峰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11月7日,第五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简称“老甲A”)第5个比赛日继续进行。在第5的比赛中,广州太阳神以6-3战胜湖北队;天津老甲A则凭借白毅的头球破门以1-0战胜陕西佳鑫伟业;大连老甲A的刘庆和潘塔各自取得进球,高峰则为北京老男孩打入一粒点球,最终大连2-1取胜;上海老克勒则凭借刘勇和刘宏涛的进球以2-0战胜青岛老海牛。最终,广州太阳神和上海老克勒分获各组头名会师决赛,天津老甲A和大连老甲A则分别位列小组第二。

  自从彭伟国2012年发起首届老甲A赛之后,该项赛事已经成为中国足坛年末的一大盛事。首届老甲A赛只有6队参加,第二届扩军为8队,今年老大连万达和老山东鲁能终于组队参加,这样,老甲A赛将首次把参赛队伍扩大到10支,堪称一场另类的“十强赛”。本次比赛获得了乐粉的冠名,赛期从11月3日到11月9日,将有300名老甲A球员登场亮相。

  上海老克勒2-0青岛老海牛 

  本场比赛上海老克勒队作为东道主向小组头名发起冲击,比赛开场仅仅6分钟,张勇门前推射破门,帮助上海取得领先,随后刘宏涛远射破门,帮助上海2-0战胜青岛。上海老克勒队最终2胜2平积8分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决赛。

  广州太阳神6-3湖北老甲A

  本场比赛堪称进球大战,双方一共打进9粒进球,开场第2分钟,陈耀华左路传中,谭伟明凌空射门得手。第5分钟,胡志军单刀扣过门将后推射破门。第14分钟,谭伟明禁区内传中,陈耀华抢点攻门再下一城。第36分钟,黄伟雄带球摆脱门将后助攻罗勇得分。第44分钟,江健利用广州队门将脱手的机会扳回一分。第45分钟,广州队前场精妙配合,黄铭坚将比分改写为5-1。第55分钟,胡一俊补射打入湖北队的第二球。第59分钟,湖北队门将失误,黄铭坚梅开二度。第60分钟,湖北队展开反击,张军得分未能挽回败局。广州太阳神队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天津老甲A1-0陕西佳鑫伟业

  天津本场比赛两名外援联袂出战,大将陈波提前离队缺席,前国脚杜萍代表陕西队出战。比赛第32分钟,天津老甲A队率先取得进球,白毅接队友的右路传中在后点冲顶破门,帮助天津以1-0击败了陕西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争夺。天津老甲A队下轮将与大连老甲A争夺本届比赛第三名。

  大连老甲A2-1北京老男孩

  老甲A小组赛最后一场,一场焦点比赛在北京老男孩与大连老甲A之间展开,此前大连老甲A三连平未尝胜绩,本场比赛北京队队谢朝阳、隋东亮、徐阳以及高峰。主教练:金志扬。比赛开始后,大连老甲A占据比赛主动,刘庆和潘塔先后为大连队破门,随后北京老男孩队获得点球机会,高峰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北京扳回一分。最终大连老甲A队2-1击败北京老男孩,4场比赛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他们将和天津队争夺本届老甲A的第三名。

  (旺旺)

文章关键词:甲A高峰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