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老甲A队追打裁判遭重罚 肇事者终生禁止参赛

2016年11月07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甲A赛场不和谐一幕老甲A赛场不和谐一幕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6日下午进行的“乐粉杯”第五届老甲A明星足球赛第三轮小组赛,湖北老甲A队与四川宾吾谷队的比赛中,湖北队8号球员马成不满裁判的点球判罚,带头冲击当值主裁;重新开赛后不久,湖北队替补席随队人员马万勇冲入场内,企图攻击裁判,后被双方队员阻止。这两起事件尽管并未对裁判员造成实质性伤害,但经网络传播后,在外界造成了恶劣影响,严重损害了老甲A联赛的声誉。

  事后,湖北老甲A队做出了情况说明,诚恳向老甲A组委会及广大球迷道歉,以共同维护老甲A联赛的品牌,对两名当事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和内部处理,并表态愿意积极配合组委会的相关处罚。

  经老甲A联赛组委会彭伟国、范志毅、魏群、高峰、姜峰等几位发起人共同商讨,征得其他参赛队同意,对两名当事人做出以下处罚决定:

  一,对企图攻击裁判的湖北队8号球员马成取消本届老甲A联赛参赛资格,两年内不准参加老甲A任何赛事。

  二,对企图追打裁判的随队人员马万勇取消本届老甲A联赛采访资格,终生不准参与老甲A赛事。

  老甲A联赛的主旨是以球会友、快乐聚会、弘扬球场正能量,传达积极向上的精神,为青少年球员树立榜样,一路走来得到了越来越多球迷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一向提倡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媒体、尊重球迷,坚决杜绝此类损害老甲A声誉、损害中国足球形象的事件再发生。

  “乐粉杯”第五届老甲A明星赛参赛队

  广州太阳神队领队 彭伟国

  上海老克勒队领队 范志毅

  四川宾吾谷队领队 魏 群

  北京老男孩队领队 高 峰

  青岛老海牛队领队 王东宁

  天津老甲A队领队 石 勇

  陕西佳鑫伟业队领队 刘轶冰

  山东鲁能老甲A队领队 刘建华

  大连老甲A队领队 王 鹏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甲A马万勇马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