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高峰传射徐阳破门北京迎首胜 鲁能2连败

2016年11月05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甲A激战正酣老甲A激战正酣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第五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简称“老甲A”)第三个比赛日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率先出场北京老男孩队凭借邓乐军、高峰和徐阳的破门,3-0战胜湖北队,获得本届比赛首场胜利;鲁能泰山老甲A队0-2不敌天津队,遭遇两连败。陕西佳鑫伟业0-0战平了青岛老海牛队,四川宾吾谷0-2不敌广州太阳神队,彭伟国为广州队命中一粒点球。

  自从彭伟国2012年发起首届老甲A赛之后,该项赛事已经成为中国足坛年末的一大盛事。首届老甲A赛只有6队参加,第二届扩军为8队,今年老大连万达和老山东鲁能终于组队参加,这样,老甲A赛将首次把参赛队伍扩大到10支,堪称一场另类的“十强赛”。本次比赛获得了乐粉的冠名,赛期从11月3日到11月9日,将有300名老甲A球员登场亮相。

  鲁能泰山老甲A队0-2天津老甲A

  在前两场的比赛中,鲁能泰山老甲A平青岛输上海,天津首轮轮空,次轮输给青岛队。本场比赛,邢锐、日科夫、邵延杰联袂首发登场,张蓬生火线回归,出任首发门将。天津队这边,孙建军、佐拉首发登场,于根伟、张效瑞并没有首发。

  比赛开始后,天津老甲A率先破门,第10分钟,鲁能泰山老甲A后场传球失误,天津队孙建军抢断后禁区内直接打门得手,天津队1-0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中,鲁能老甲A球员体能透支,门将李青山不得不替换上场踢起了前锋。比赛结束前,天津队再次获得机会,一次传中诡异的变成射门,天津队2-0领先。最终,鲁能泰山老甲A队0-2不敌天津队,遭遇两连败。

  湖北老甲A0-3北京老男孩

  北京老男孩队首轮1-2不敌四川,次轮0-0战平广州太阳神;而湖北0-0战平了首次参赛的大连队,次轮轮空;本场比赛中,北京老男孩队占据场上优势,第26分钟就打破场上僵局,李尧禁区左侧传中,湖北门将和后卫都未能将球解围干净,邓乐军在后点包抄破门,北京老男孩队1-0领先。第46分钟,高峰中场接队友横传不停球直接吊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头顶破门,北京2-0领先。第51分钟,高峰接队友长传在右路得球横敲,徐阳跟进大力抽射近角得手,北京最终3-0大胜湖北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

  陕西佳鑫伟业0-0青岛老海牛

  陕西佳鑫伟业首轮1-1战平上海老克勒,次轮比赛轮空,而青岛老海牛首轮0-0战平鲁能老甲A,次轮1-0胜天津。双方在进攻端变化都不大,虽然姜峰、宿茂臻都上场,但青岛老海牛还是以防守为主,双方也都没有太好的机会,最终0-0握手言和。

  四川宾吾谷0-2广州太阳神

  首轮比赛中四川宾吾谷2-1战胜北京老男孩,次轮0-0平大连老甲A;而广州太阳神首轮轮空,第二轮0-0平了北京老男孩;本场比赛,彭伟国和彭伟军两人联手代表太阳神登场。第36分钟,彭伟国定位球传中,李巍禁区内头球破门,广州太阳神1-0领先四川队。第49分钟,魏群禁区内犯规,彭伟国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太阳神2-0战胜四川。

  (旺旺)

文章关键词:老甲A北京队泰山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