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二轮再燃战火 惠若琪或重返赛场

2016年11月05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惠若琪或复出惠若琪或复出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国排球联赛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24支队伍将进行新一轮的较量。本轮联赛都是在下午开球,排球之窗官方微信将对所有场次的比赛进行直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新浪体育还将对重点场次进行直播。

  上一轮联赛中,河南女排、辽宁女排、四川女排分别输给了各自对手,本轮联赛移师对方主场再战,三支队伍都希望能够取得联赛首胜。

  此外,江苏女排将在主场迎战山东女排,上海女排主场对阵云南女排,浙江女排主场迎来北京女排的挑战。值得大家关注的是,由于在揭幕战的比赛中,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没有登场,让很多赶往客场观赛的球迷感到遗憾。第二轮回到主场,惠若琪能否上场,凑齐江苏队冲击联赛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也值得我们关注。

  男排第二轮的对阵与首轮没有任何区别,12支队伍6组对决全部移师对方主场进行第二轮的较量。值得期待的是,“升班马”湖北男排和天津男排将继续面对上赛季联赛的冠亚军上海男排和北京男排,两支队伍谁能够为“升班马”军团取得中国排球联赛中的首场胜利备受关注。在首轮的比赛中,天津男排面对上赛季联赛亚军北京男排先赢一局,也让观众对天津男排有了不小的期待。

转播表转播表

  本轮比赛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会对浙江VS北京的女排联赛以及河南VS福建的男排联赛进行播出。除此之外,新浪体育还会对女排联赛浙江VS北京、福建VS辽宁、四川VS八一、江苏VS山东、上海VS云南;男排联赛上海VS湖北、江苏VS八一、河北VS四川、山东VS浙江、天津VS北京的比赛进行直播。如果想收看全部赛事,球迷可以登录排球之窗微信号(volleyballworld)通过V.TV进行收看。

文章关键词:惠若琪女排新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