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埃里克森将执教北京国安 鲁尼追随来投?

2016年11月04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爆料埃里克森或加盟国安英媒爆料埃里克森或加盟国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随着博阿斯抵达上海,上港原主帅埃里克森也将离开这支亚冠八强球队,而今天英国《太阳报》爆料,埃里克森将可能北上执教北京国安,并获得一份丰厚的工资。同时还透露,曼联前锋鲁尼似乎也倾向于追随埃帅加盟富裕的中国联赛。

  埃里克森本赛季带领上海上港打进亚冠八强并拿到联赛第三,但是这却并不能让球队的高层满意,毕竟球队的投入十分巨大,耗费巨资签下了胡尔克等天价外援,不过如能执教另一家中超豪门北京国安,埃帅的中国旅程仍将继续下去。

  (WALKER)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鲁尼北京国安胡尔克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