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边卫:平局保级不是很完美 盼下赛季回报球迷

2016年10月27日12:14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球员宋龙鲁能球员宋龙

  齐鲁网济南10月27日讯(记者 李淼)昨晚中超第29轮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提前保级成功。赛后,鲁能球员宋龙表示,不再想过保级的日子,希望下赛季回报球迷。

  谈到这场比赛,宋龙表示,在主场没有拿到比赛的胜利,挺遗憾的,这么多球迷在现场支持,俱乐部和球员都挺努力,没有赢下真的挺遗憾的。“要是赢了的话那当然更好,毕竟之前在青岛队保级的次数很多,不大想再过这样的日子,明年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鲁能提前保级成功,宋龙直言很激动,想哭。“不是遗憾,就是想哭,挺激动的吧,保级之后有一些激动,但是还是有一点遗憾,感觉平局保级有些不足,不是很完美,如果赢的话,可能更完美一些。”

  最后,宋龙向球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希望下个赛季球迷可以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也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回报球迷。”

  宋龙,今年27岁,2010年加盟青岛中能,同年入选中国国奥队。宋龙是一个后场多面手,可以踢边后卫、中后卫和后腰,一直是青岛中能的主力后腰。在今年的夏季转会期,宋龙加盟山东鲁能,帮助球队保级。加入鲁能后,宋龙在联赛中出场8次,其中首发7次,贡献1个助攻,14次抢断,传球成功率达到77.2%,射正率为40%。亚冠出场2次,1场首发。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