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球员含泪致谢远征军 球队:擦干泪水从头再来

2016年10月26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球员含泪致谢球迷永昌球员含泪致谢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35分,中超第29轮8场比赛全面打响,石家庄永昌客场0-2不敌延边富德,提前一轮从中超联赛降级,赛后永昌球员含泪向远征球迷谢场,石家庄球迷也泪洒看台,永昌俱乐部官方微博则表示“擦干泪水,迎着寒风,我们从头来过。 ”

  本轮比赛之前永昌仅积27分,落后倒数第三的杭州绿城3分,因此客战延边球队必须要拿分才有续命可能,但遗憾的是金波和河太均上下半场的进球,让永昌只能提前一轮从中超降级,再经历了中超黑马的一季后,他们提前一轮降入了中甲。

永昌远征球迷永昌远征球迷

  

外援马修斯外援马修斯

赛后永昌众将来到远征球迷看台前谢场,巨大“石家庄战斗”横幅仍旧那么醒目,但此时看台上的永昌球迷和谢场的永昌球员都止不住泪水,外援鲁本不住擦着眼眶,但永昌球员仍旧忍着泪水向远征球迷竖起了大拇指。永昌俱乐部官方微博在播报完比分后,也写到“擦干泪水,迎着寒风,我们从头来过”,祝福这支曾经的中超黑马能够早日重返中超吧。(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永昌降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