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震:全队已尽力盼球迷原谅 永昌队的精神不会散

2016年10月26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震比赛中关震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35分,中超第29轮8场比赛全面打响,石家庄永昌客场0-2不敌延边富德,提前一轮从中超联赛降级,这匹去年联赛的黑马仅仅1年后就遭遇降级命运。赛后永昌门将关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轮比赛全队都已经尽力,希望球迷能够原谅并继续支持,永昌队和永昌精神不会散。

  被问到这场比赛,永昌队有什么专门部署时?关震表示:我们球队走到这一步,这场比赛就是必须取胜,下一场可能才有保级希望,教练和俱乐部老总都给我们释放了很大压力,都到这一步,没有别的说,今天大伙儿拼得都尽力了,可能在运气和细节上(差点),这个比赛过程现在没法再说什么了,大伙这一场和上一场都尽力了,我觉得还是把剩下比赛完成好。

  随着这场比赛,应该这个赛季尘埃落定,现在心情怎么样?关震:“我觉得升级、降级、夺冠或者争亚冠,这些都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今年不是这一场比赛输了,之前很多比赛输得,都是自己踢得不好,或者一些莫名的失误,所以说我们现在回过头来想,如果以前的比赛能做的好点,不至于把压力抛到最后两三轮,这时候大伙真的是尽力了,能做的东西实在不是太多了。”

  有什么话向永昌的球迷说吗?关震:“我觉得永昌走到这一步吧,包括去年的比赛,球迷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尤其是今年,不管我们比赛好坏、输赢,主场被人打了多少个,球迷都没有喝倒彩的,可能一小部分球迷不太理解,但我希望球迷还是能继续支持我们,原谅我们,毕竟一个球队升级降级,我们可以从头再来,以后还是有很多机会,但我们永昌这个球队和精神不会散的。”(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永昌降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