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备战两伤员回归 奥古斯托参训张呈栋伤无大碍

2016年10月21日03:21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张呈栋张呈栋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媒体公开课。奥古斯托已经随队参加训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呈栋透露,自己的伤势也已经没有大碍,可以在周六主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出场。

  国安队昨天阵容齐整,进行对抗练习后,教练组将队员们分为三组,轮换进行攻防演练。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呈栋表示:“上周我们在客场输给长春,大家确实也觉得有些沮丧。本周我们总结了那场比赛,并全力备战和富力的比赛,现在球队也做好了准备,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中超联赛还剩下3轮比赛,尽管国安对目前的排名已经无欲无求,但张呈栋认为:“作为职业球员,大家肯定都是想赢得每一场比赛。从我们球队来说,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心态和行动都是统一的,就是打好最后3轮比赛,俱乐部也给了我们同样的指示。”

  张呈栋在国家队与乌兹别克斯坦的12强赛中受伤,好在现在已无大碍,他透露:“那是个硬伤,现在已经好多了。奥古斯托今天也已经回到训练场,我们两个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都没有什么问题。”

文章关键词:奥古斯托张呈栋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