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卫平通过俱乐部高层批评球队 下场或现身主场观战

2016年10月20日11:39    足球 收藏本文
宋卫平宋卫平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昨天杭州一直在下雨,但杭州绿城球员依然在中 泰基地认真的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绿城球员很清楚,本周日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将对球队保级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周末杭州绿城客场迎战广州富力,由于对手看起来“无欲无求 ”,外界还是很看好杭州绿城能在越秀山体育场拿分。没有想到的是,杭 州绿城却在客场2比5大比分输给了对手。进入联赛最后时期,杭州绿城老板宋 卫平一直在关注着球队。绿城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前,宋卫平给全队开了个会, 并且提升了赢球奖金,杭州绿城最终3比0大胜江苏苏宁拿到了一场畅快淋漓的 胜利。对于客场输给广州富力的比赛,宋卫平无论从过程到结果都感到很不满 意。宋卫平通过绿城俱乐部高层进一步了解了情况,并且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宋卫平很认可广州富力的防守反击,富力在那场比赛中利用犀利的反击连续进球,战术思路非常明确。虽然不满意这场比赛,但宋卫平并没有让俱乐 部高层去批评球员,或许他知道这个时候球员的压力已经很大,他不想再给球 员增加压力了。如果有时间的话,宋卫平打算这个周末来到黄龙观看比赛,一 旦绿城能在申花身上拿到3分,那么离保级就将无限接近了。  

  从开始投资者足球以来,宋卫平一直就有着“长三角情节”,他 特别希望看到杭州绿城能赢下上海申花。在最近几年的比赛中,绿城在主场和 申花的战绩不错,这让宋卫平感到非常高兴。不过本赛季绿城在客场0比4输给 申花,其中登巴巴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这场比赛登巴巴因为养伤无法出 战,但是上海申花的攻击力非常强大,这对于刚刚上轮联赛丢了5球的杭州绿城 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上

  轮大败给广州富力让杭州绿城上下都很郁闷,调整好心情后球队从昨天 开始重新集中训练。前几周球队每周都会安排一天两练,但考虑到最后几轮赛 事密集,本周杭州绿城都只安排一天一练。昨天的恢复训练原本只安排慢跑, 但这次却穿插进了技战术内容,或许教练组看到了上轮联赛球队在打法上有一 些问题,希望通过本周的比赛进行调整。  

  杭州绿城目前有不少年轻球员,保级压力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大。绿城主教 练洪明甫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昨天训练开始前,洪明甫先是给予队员们鼓励 :“我也是运动员出身,清楚场上的情况。哪怕是大败,也有一些球员的 状态不错,所以你们要相信自己是能打好比赛的。那场比赛过去就过去了,现在我们要全力以赴去打好周末的比赛,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我们是一个团队, 有了困难就要一起扛,相信球队一定能挺过去的。而且现在主动权还是在我们 的手上,如果我们周末赢了比赛,后面的两个保级对手又都输了,我们甚至就 可以提前保级了。所以别的什么都不要去想,就想着后面的这场比赛,带着自 信去做准备就可以了。”   

  洪明甫还把责任都揽到了自己的身上:“上轮比赛没有打好,责任都在我身上,你们要做的就是忘记输球,全力去争取最好的比赛结果。” 目前上海申花虽然已经基本拿到了亚冠名额,但绿城方面不会寄希望于对 手的松懈,绿城俱乐部副总吴少堃说:“申花肯定想确保前3名,他们会很 重视这场比赛。我们不能心存幻想,要把每一个备战细节都做好。”目前 联赛还有3轮,杭州绿城和保级区的优势只有3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后面3个对手分别是上海申花、华夏幸福和延边队,从排名和状态来看,上海申花是最 难对付的一个对手,杭州绿城依然要在申花身上抢分,一名球员说:“现在保级形势很复杂,保级越拖到后面就越麻烦,我们希望能尽早保级上岸,这 样后面两轮联赛就能踢得更加从容一些。”杭州绿城这场比赛没有伤停人 员,可以用全主力去出战上海申花,在这轮联赛过后,杭州绿城能实现他们提 前保级的梦想吗?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上海申花登巴巴广州富力广州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