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非常期待和恒大交手 吴曦展示国脚实力

2016年10月15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龙洙崔龙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21分钟上港主力埃尔克森因手臂受伤被换下场。第46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中路转身送出好球,特谢拉禁区左侧拿球倒地射门得分。第55分钟吴曦在禁区右侧果断射门得分。第63分钟埃弗拉杀入禁区左侧横传,胡尔克门前推射扳回一城。第70分钟颜骏凌扑出马丁内斯的点球。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27战积53分,在还有三轮的情况下落后恒大7分,依然握有联赛争冠的一丝希望。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有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他们的球队也表现出了很高的实力,我们的球队今天用高度责任心拿下了比赛,非常为队员的高度职业精神感到高兴,我想表扬他们。”

  两队7分的差距,是不是非常期待26号与恒大之间的对决?对此,崔龙洙表示:“非常期待和中超俱乐部最好的球队过招,心里非常期待,我也想在那场比赛中,试探一下我们队的实力,我也想知道我们的球队到底能打出什么样的比赛,非常期待,我将以团队整体去准备比赛,我相信有好的结果。”

  拉米雷斯受伤,目前情况如何?能否点评顾超和塞恩斯伯里的表现?面对这些问题,崔龙洙表示:“今天拉米雷斯最高的竞技状态,伤势不严重,中国国家队艰难12强比赛,虽然我们的国脚有的出战不多,但是我们队中的国脚顾超、吴曦、张晓彬今天的表现展现了他们为什么是中国国家队队员的实力。另外,洪正好、塞恩斯伯里虽然在国家队的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我认为那样的失误让他们更好的成长,也将成为他们爆发的原动力。”

  今天赛后发布会的最后一个问题,给了关注苏宁的小记者,小朋友在现场询问崔龙洙在中场休息时给球队做了怎样的调整,让队伍在下半场开场就取得了进球,崔指导对小朋友说:“我看到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希望。”之后崔龙洙回答了小记者的提问:“上半场是0比0,每场比赛球迷花钱买了票,想看,多进球,相比防守要更多进攻,成为强队要有攻击性,战斗性,球队有自己方向,一定要给主场球迷更多进球快乐。”(曲小尤 发自南京)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苏宁中超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