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苏宁双杀上港+6斩上海队 联赛亚军悬念终结

2016年10月15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完成双杀上港苏宁完成双杀上港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长达20天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第27轮今晚全面打响,江苏苏宁主场2-1击败上海上港,将中超冠军的悬念继续保留着,苏宁也实现了对上港队的赛季双杀,报了上赛季被上港赛季双杀的一箭之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苏宁7次面对上海球队,取得了6胜1负的骄人战绩,联赛双杀上港、主场2-0申花、客场2-3申花;足协杯3-0上海申鑫、半决赛3-2、1-0主客场双杀申花。

  自上海上港(原上海东亚)升入中超以来,苏宁与上港此前交手7次,苏宁2胜1平4负处于绝对下风,尤其上赛季客场1-2、主场1-4被上港赛季双杀,南京奥体连吞4弹也让时任球队主帅的高洪波下课,可以说上港过往带给苏宁的痛苦记忆不在少数,但本赛季改头换面的苏宁重新崛起,还了上港一个赛季双杀。

  6 月11日中超第12轮,江苏苏宁在代理主帅唐京的率领下,客场2-1击败上海上港,拉米雷斯和若各入一球,今晚江苏苏宁主帅换成了韩国人崔龙洙,进球队员换成了特谢拉和吴曦,苏宁主场2-1完胜上港,由于恒大客场6-0击败了永昌,因此苏宁的获胜也让中超冠军的悬念继续,不过他们剩余3轮追赶7分的难度非常大,但这场胜利却让苏宁进一步巩固了联赛第二的席位,能够直接拿到一个亚冠小组赛正赛资格。

  赛季双杀上港后,苏宁本赛季面对上海球队的战绩来到了6胜1负,唯一的一败是联赛中客场2-3不敌申花,不过他们在足协杯半决赛用一个双杀淘汰了对手,苏宁晋级足协杯决赛的道路上还以3-0淘汰了中甲的上海申鑫。南京和上海作为上三角毗邻的两座城市,足球场的PK是绕不开的话题,今年改头换面的苏宁在交锋战绩上占据了上风,但上港在亚冠赛场的成绩却明显好于苏宁,明年苏宁、申花、上港有望携手出战亚冠,目前三队排名中超3-4位,而苏宁和恒大也都晋级了足协杯决赛,这就意味着联赛第4将会获得一个亚冠席位,如果长三角三队一起踢亚冠,相约明年在亚冠赛场PK一下成绩?大家在竞技中携手进步,这才是长三角球迷最大的幸事。(瑪塔)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苏宁中超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