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吴曦特谢拉破门 苏宁2-1上港仍落后恒大7分

2016年10月15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曦庆祝进球吴曦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21分钟上港主力埃尔克森因手臂受伤被换下场。第46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中路转身送出好球,特谢拉禁区左侧拿球倒地射门得分。第55分钟吴曦在禁区右侧果断射门得分。第63分钟埃弗拉杀入禁区左侧横传,胡尔克门前推射扳回一城。第70分钟颜骏凌扑出马丁内斯的点球。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27战积53分,在还有三轮的情况下落后恒大7分,依然握有联赛争冠的一丝希望。

  两队此前联赛交锋7次,上港4胜1平2负保持领先。双方本季第一回合江苏队2比1取胜。本战之前江苏26战50分排名第二,领先第四位的上港7分,同时落后第一位的恒大7分。江苏要想保留夺冠希望,本场必须战胜上港。开场第4分钟,吉翔右路界外球掷进,谢鹏飞禁区外抽射打偏。第5分钟拉米雷斯带球中被蔡慧康撞倒,特谢拉任意球挑传禁区被上港防守队员顶出。第8分钟上港的第一次射门险些进球,胡尔克在底线附近把球分出,孙祥起脚传低平球入禁区,埃弗拉侧身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江苏要争冠本场必须拿下,而上港也有争取亚冠资格的重任,两队拼得格外激烈。第14分钟特谢拉和金周荣碰撞后,裁判判罚特谢拉犯规,引发江苏队不满。第15分钟武磊罕见禁区外原地摆腿远射高出。第18分钟埃尔克森带球中突然摔倒,拉米雷斯拿球后随即传到左路,特谢拉连过三人后射门太正。埃尔克森躺在地上无法起身,看上去是手臂出了问题,他哭着被教练搀扶出场,吕文君紧急入替。

  江苏继续猛攻,第22分钟几名外援轮流进攻都被封出,最后拉米雷斯禁区外怒射打在上港队员身上弹出,谢鹏飞跟进再射稍稍偏出。第28分钟于海中圈附近踢翻吴曦吃到黄牌。第31分钟江苏队快速反击,吕文君撞倒带球的吴曦吃到黄牌,李昂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界外。第37分钟武磊在反击中射门中柱弹出,但被判罚越位在先。第39分钟特谢拉背身拿球后轻磕给禁区内的马丁内斯,后者在三人夹击中捅射高出!

  第40分钟孙祥右路防守铲倒特谢拉吃到黄牌。谢鹏飞任意球开入禁区,吉翔头球蹭射偏出。第45分钟拉米雷斯在和胡尔克拼抢中摔倒,但这次看上去动作并不大的冲撞,却让拉米雷斯在地上躺了好一会儿。

  中场休息时两队都没换人。第46分钟江苏进球,马丁内斯禁区外中路转身送出好球,特谢拉禁区左侧拿球,快速摆脱金周荣防守后,接着倒地射门,虽然球速不快,但角度很刁,皮球钻入大门左侧死角,1比0,江苏领先!第49分钟傅欢突破中受伤倒地,虽然队医做出OK手势,但傅欢还是被抬出场外。第55分钟江苏队连续围攻暂时少一人的上港腹地,拉米雷斯中路输送,吴曦在禁区右侧拿球,他果断起脚射门,皮球斜飞入大门,2比0!江苏扩大比分!

  吕文君中路制造任意球,胡尔克任意球打人墙上弹出。第53分钟王燊超换下无法坚持的傅欢。第56分钟孙祥左路传中,于海前点头球偏出。第58分钟拉米雷斯拽倒胡尔克吃到黄牌。第59分钟埃弗拉边路拿球后强行杀入禁区射门,顾超做出漂亮扑救!第61分钟于海中场长传,武磊拿球杀入禁区后怒射踢高。第63分钟上港也取得进球,两队在江苏队半场疯抢,最后是胡尔克截下球后斜传,吕文君漂亮让球,埃弗拉得球杀入禁区后横传,接应到位的胡尔克在多人夹击下抢先起脚推射,1比2,上港追上一球!

  场上局面再次紧张起来,第66分钟马丁内斯右侧斜角度怒射被颜骏凌倒地没收。第69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左侧拿球后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吴曦和颜骏凌同时去抢,颜骏凌似乎在没碰到球的前提下把吴曦撞倒,裁判判罚点球!马丁内斯射门打左侧,但被颜骏凌奋力扑出,谢鹏飞补射得分,但被判提前进入禁区!这是颜骏凌在中超联赛上第三次成功扑出点球。

  第72分钟吉翔拉倒埃弗拉吃到黄牌。第74分钟拉米雷斯在没任何拼抢的情况下倒地不起,张晓彬换下拉米雷斯。接着塞恩斯伯里换下杨笑天。第81分钟谢鹏飞抽筋倒地被抬出。第83分钟埃弗拉突破被吴曦放倒,后者吃到黄牌。此时杨家威换下谢鹏飞。本场补时5分钟,第90分钟马丁内斯右路连续过人,但最后被蔡慧康在禁区外一点踢翻在地,蔡吃到黄牌。胡尔克任意球有阻挡,结果也吃到黄牌,特谢拉的任意球打战术,最后李昂外围远射高出。

  第92分钟塞恩斯伯里拖延时间吃到黄牌。虽然上港很想进攻,但局面一直被江苏队控制。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27战积53分,在还有三轮的情况下落后恒大7分,依然握有联赛争冠的一丝希望。

  进球:

  第一球:第46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中路转身送出好球,特谢拉禁区左侧拿球,快速摆脱金周荣防守后,接着倒地射门得分。

  第二球:第55分钟,拉米雷斯中路输送,吴曦在禁区右侧拿球,他果断起脚射门,皮球斜飞入大门,2比0!江苏扩大比分!

  第三球:第63分钟胡尔克截球后斜传,吕文君漂亮让球,埃弗拉得球杀入禁区后横传,胡尔克抢先起脚推射得分。

  黄牌:上海上港 五张;江苏苏宁 四张

  21-于海(上海上港)28分钟

  11-吕文君(上海上港)31分钟

  32-孙祥(上海上港)40分钟

  7-拉米雷斯(江苏苏宁)58分钟

  24-吉翔(江苏苏宁)72分钟

  22-吴曦(江苏苏宁)83分钟

  6-蔡慧康(上海上港)90分钟

  8-胡尔克(上海上港)90分钟

  6-塞恩斯伯里(江苏苏宁)9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2-吴曦、7-拉米雷斯(12-张晓彬 75分钟)、28-杨笑天(6-塞恩斯伯里 75分钟)、11-谢鹏飞(29-杨家威 84分钟)、24-吉翔;10-特谢拉、38-R-马丁内斯

  上海上港:1-颜骏凌;32-孙祥、14-金周荣、28-贺惯、23-傅欢(4-王燊超 53分钟);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7-埃弗拉;8-胡尔克、9-埃尔克森(11-吕文君 21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苏宁中超吴曦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