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帅怒斥佩莱:不可接受 对国家队不尊重

2016年10月09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射门瞬间佩莱射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在世预赛意大利和马其顿的比赛前,山东鲁能前锋佩莱被排除出了大名单,而在发布会上,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表示,佩莱的行为无法接受。

  事情的起因是在上一场意大利1-1西班牙的世预赛上,佩莱被换下时拒绝和文图拉握手,据报道他在其他队友之前先离开了球场。

  发布会上文图拉再次对佩莱的行为表示了不满:“我认为这不仅是对我的不尊重,而且也是对意大利国家队以及球衣的不尊重,这是不可接受的行为,他身上背负着意大利国家队的形象——在欧洲杯上,意大利国家队正是凭借出色的团队价值观才表现出色的。”

  谈到将佩莱排除出国家队名单的决定,文图拉说:“这不是因为个人的恩怨。”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文图拉意大利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