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暂时不考虑别的球队 合同结束才做决定

2016年09月26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稿件来源:足球报

  中超周刊

  记者陈伟报道  对于埃里克森而言,与恒大的比赛具有特别意义,因为传言里,斯科拉里将会是接替他出任上港主帅的人选。从结果上看,虽然是平局,但考虑到埃里克森的上港缺少了三名大将,人员不整,能从斯科拉里的恒大身上拿到了1分,已经算是赢了。

  此前,据以色列《体育网》报道,斯科拉里正在与一家上海俱乐部谈判,下赛季将改换门庭,前往上海执教。在此之前,已经有不同的消息渠道,透露过上港与斯科拉里接触。有意思的是,习惯在各种人员引进消息面前进行辟谣的上港,这一次没有就换帅的传闻进行过任何解释。

  埃里克森本赛季率领球队完成了亚冠小组赛出线的目标,联赛也极有可能带队冲进前3,这样的成绩已经触发了上港和埃里克森的续约条件,但是双方并没有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

  我跟恒大还有合同,所以我暂时不考虑别的球队,等我合同结束后才会做决定,比如留在恒大还是去别的球队。我的合同在12月31日结束,所以在那之前我都还是恒大的主教练。斯科拉里的话明确了自己与恒大的合同的时间,似乎也透露了些什么。

  本赛季之前,埃里克森已经4次败给了斯科拉里。2002年世界杯,斯帅率领的巴西2比1击败英格兰;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斯帅率领的葡萄牙又两次在点球大战中淘汰埃里克森的英格兰;上赛季中超第25轮,斯帅率领的恒大3比0大胜埃里克森的上港,这场胜利也让上港失去了联赛的争冠主动权,恒大最终夺得了联赛冠军。

  本赛季第一回合,上港客场战平恒大。瑞典人曾说过,希望可以赢巴西人一次。不过,斯科拉里对于两人的交手战绩看得风轻云淡:我和埃里克森没有真正上场踢过球,我们是带着球队交锋,不是我俩的胜负,是球队的胜负,我们之间没有直接的对决。我们的对决都是带领球队,比如上港和恒大。

  成绩目标已经达到,但还是被不断地被下课传闻所困扰,埃里克森当然会有自己的想法,肯定想与斯科拉里好好较量一番。虽然这一次似乎不是很好的机会,因为埃里克森的球队缺少了孔卡、埃尔克森、金周荣三员大将,人员不整。

  这场比赛,埃里克森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打法是防守反击,阵型是本赛季第二次使用的三后腰配置。在比赛里,埃里克森也少有地换下了疲态尽显的武磊。90分钟比赛结束,上港主场0比0战平了恒大。本赛季的两次交手,埃里克森没有让斯科拉里在自己的身上占到便宜。

  去年我们跟恒大主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可以击败恒大,夺取冠军,那场比赛他们利用反击取得了领先,很遗憾。今年我们的球队防守方面做得更充分一些,进攻方面我们去年比今天的比赛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是现在说去年的比赛也没有太多的意义了,已经是历史了。埃里克森赛后说。

  上海上港0:0广州恒大上港出场阵容(4321):颜骏凌/孙祥、石柯(60;汪佳捷)、贺惯、傅欢/蔡慧康、王燊超、于海/埃弗拉、武磊(83吕文君)/浩克恒大出场阵容(4231):刘殿座/李学鹏(11陈泽鹏)、金英权、冯潇霆、张琳芃/保利尼奥、郑智/廖力生(81黄博文)、高拉特、阿兰/郜林(57郑龙)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