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悬念解锁?苏宁惨遭闷棍 恒大没赢却扩大优势

2016年09月25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遭遇闷棍苏宁遭遇闷棍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接近尾声之际,苏宁对恒大的争冠冲击也是本赛季中超一大看点,联赛第26轮,先进行比赛的恒大战平上港,只拿到1个积分,这对于迎战弱旅杭州绿城的苏宁来说,获得了千载难逢的追分机会,然而江苏苏宁并没有领会恒大的“好意”,不但没有客场拿分还被对手以3比0的大比分横扫,苏宁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而恒大实现其中超6连冠的愿望似乎已经指日可待了。

  本轮比赛之前,苏宁将自己与领头羊恒大积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争冠悬念开始变得扑朔迷离。本轮比赛,恒大与上港的强强对话率先打响,高拉特在比赛中罚失点球错失得分机会,李学鹏、陈泽鹏与金英权的接连受伤似乎也为恒大的冲冠之路蒙上一片阴影,而对于苏宁来说则获得了千载难逢的追分良机,此役对阵为保级而战的杭州绿城,苏宁若不出意外拿到三分的话,与恒大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4分,苏宁在倒数第二轮同恒大还有一场正面碰撞,如果分差只剩下4分,可以说一切都还有可能。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苏宁此役匪夷所思般的表现让所有美好的假设化为泡影,整场比赛中苏宁队员如同梦游,无精打采地被对手头顶脚踢连入三球,最终只得接受客场无功而返的败局。这样一来,苏宁非但没有缩小与恒大的积分差距,反而被恒大以7分的绝对优势甩在了身后,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苏宁想要绝地反击恐怕难度不小。而在联赛倒数第二轮,苏宁主场与恒大的比赛是否还具备悬念,还要看苏宁接下来2轮的表现。

  在接下来的赛程中,除去双方的直接对决,苏宁将要面对上港、力帆和辽足的挑战,除了上港实力稍强,已经保级基本无忧的力帆和辽足理论上都无法对苏宁构成足够的威胁,但如果苏宁按照此役的状态,那么结果另当别论。恒大接下来要迎来永昌、延边、苏宁以及鲁能的挑战,尤其是联赛最后一轮,恒大将主场迎战鲁能。上赛季,正是鲁能在最后时刻的绝杀,毁了恒大提前一轮夺冠的庆典。但如果下轮比赛恒大客场战胜永昌,苏宁主场输给上港,双方积分差距拉大到10分,恒大将提前2轮赢得中超六连冠。(旺旺)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