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鲁战现张冠李戴漏判 主裁忙劝架尤西雷逃处罚

2016年09月25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京鲁对决再爆激烈冲突京鲁对决再爆激烈冲突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对决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北京国安主场1-2不敌山东鲁能,冲击亚冠资格之路再次萌上阴影,而鲁能凭借这场客场胜利后,拿下了保级的关键3分。每年的京鲁大战似乎都会充斥着一些火药味,今年也不例外,不过遗憾的是,在面对本场比赛双方下半场的那次冲突判决时,本不该成为事件主角的裁判再次成为了焦点。

国安鲁能爆冲突国安鲁能爆冲突

  那是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左右时,国安边前卫张呈栋在突破过程中被鲁能后卫宋龙拉倒,吉尔见状上前拍拍倒地的张呈栋示意其赶紧起来,随后愤怒的张呈栋怒气冲冲的起身与吉尔对峙并发生争执,随后国安球员赵和靖和鲁能球员尤西雷等多名双方球员也围了上来,赵和靖与尤西雷和吉尔发生争执,吉尔用手推搡了赵和靖,而尤西雷则用手触碰到了赵和靖的面部,赵随即痛苦倒地不起,张呈栋随后和吉尔继续理论,鲁能王大雷和国安门将杨智纷纷冲到事发地点组织将双方队员拉开,最终事态得以化解,主裁判林君将吉尔和赵和靖叫到身前,分别向两人出示了红黄牌,赵和靖掀起衣服向主裁判示意自己是被侵犯的一方,但主裁判林君维持原判,不予更改判罚。

  从电视转播画面可以清晰看到,吉尔的确参与了与国安球员的冲突,但是致使赵和靖倒地的那个触脸动作是尤西雷所为,尽管国安球员事发后向裁判示意要求给鲁能外援出牌,BTV体育解说员也在解说比赛时称尤西雷也应该吃牌,但主裁判林君在和助力裁判商议后只是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向吉尔和赵和靖分别出牌予以了警告。

  每年的京鲁大战似乎都充斥了火药味,从当年的戴琳与格隆在工体的冲突,到去年的张呈栋和王大雷在济南比赛时爆发的口角,也许德比就应该是刺刀见红,但绝非是充斥着冤假错判,此前在2013赛季时国安与恒大的主场比赛时,国安球员张辛昕被时任恒大球员赵旭日的一个类似的动作碰倒在地,当值的外籍主裁判果断将赵旭日红牌罚下,此番主裁判林君在冲突时正是在事发地附近执法,按理来说他能够看清整个事件发生的脉络,但在双方发生冲突时林君没有置身事外观察双方球员,而是身处其中进行“劝架”,这也体现了他在执法经验上的不足,在人群中裁判的判罚视线势必会受到一些影响,尤西雷对赵和靖的这一下还是在眼皮底下被漏掉,不得不说中国职业足球裁判的水平仍需有待提高。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