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绿城防守尤其出色 萨米尔参赛意愿强烈

2016年09月25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取得胜利绿城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6轮的争夺,杭州绿城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比赛中罗竞两次助攻拉蒙得分,比赛尾声拉蒙助攻替补上场的程谋义破门,最终绿城主场3-0战胜苏宁。

  一场保级道路上至关重要的胜利之后,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中超的比赛还有4轮,我们还没有保级任务,需要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去备战。应该说今天这场比赛,球队所有人在比赛中精力都很集中,尤其是在防守上做得特别出色。今天这场比赛,非常感谢队员们的努力和付出。”

  一支保级球队与一支中超豪门之间的对决,洪明甫是否在赛前想到了能战胜对手?对此,洪明甫在比赛结束之后承认:“我们和江苏的比赛,比赛之前可能谁都想不到我们能3比0战胜对手。比赛中我们的球队一直在按照赛前的布置完成比赛,今天的这个3分,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接下来中超进入间歇期,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赛季我们球队每次遇到间歇期之后,比赛总打不好,间歇期前的比赛踢得很不错,这次我们不能再犯重要的错误了,要争取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对于萨米尔出战这场比赛以及萨米尔此战的表现,洪明甫说:“我们昨天还不能确定他能否比赛,但萨米尔本人的意志非常强烈,今天这场比赛让他当队长也是为了激励他更好的比赛。”

  今晚,绿城与苏宁一战是本赛季绿城老板宋卫平第一次前往比赛现场观战,一场绿城上下都认定必须拿下的比赛,最终如愿,带着好心情离开球场的宋老板,有没有赛前去休息室和队员见面这个问题,洪明甫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宋总今天没有和队员们见面。”(小虎)

文章关键词:洪明甫杭州绿城萨米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