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中超有些东西可以超越规则 教练组很痛苦

2016年09月24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下午四点,辽宁宏运与延边富德队的保级大战在沈阳市铁西体育场展开,上半场詹姆斯进球后伤退,乌贾随后梅开二度,帮助辽宁队在主场3比0取胜对手。赛后,双方球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表示:“这场比赛内容和结果都不理想,球员们很努力,输球并不能掩盖他们努力的事实。”

  发布会开始之前,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辽宁队的37号球员乌贾。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表示:“首先祝贺取得今天比赛胜利的辽宁队,经过上一场比赛到今天比赛,两个客场比赛我们比赛内容和结果都很不理想,还有通过两场比赛我们真正的知道了球队本来的实力,但是整个联赛看到我们球队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但是这两场比赛来评价我们球队的努力的话,对于我们球员是非常不公平的,他们付出的努力是别人无法想象的。”不过,朴泰夏也称,将通过努力的比赛将失利的痛苦弥补回来,“但是经过两个客场的失利,我们从教练组到球员都非常的痛苦,但是我们会从失利当中吸取教训,把不足弥补回来。比赛之后我们有短暂的休整期,我们会打好之后的比赛,来弥补球迷对于我们球队失利的痛苦。”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中国足协通知辽宁队的主场由沈阳奥体中心搬迁到了沈阳市铁西体育场,对于主场的变更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朴泰夏说的很直白:“今天的临时改变主场,对于客队的影响:临时更换主场,真的是无法现象的,而且在到了中国的联赛里面执教之后,体会的东西很多都是用心去体会的,有些是无可奈何,因为有规定在那里摆着,但是有些东西就是可以超越规则,可以被改变。当听到主场临时被改变的时候,我就有预感,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成为定局了。这次改变主场,我得到的教训就是,面对不可改变的事情之后,何不体会其中的乐趣呢?这就是我在中超的体验所得。”

  比赛中,延边队主帅朴泰夏非常的激动,尤其是在延边队的越位进球被吹掉之后,对此,有记者请朴泰夏解释一下如此激动的原因,朴泰夏表示:“其实比赛已经结束了,过多讨论纠结一点意义都没有,就算说的再有道理,裁判的结果也改变不了。当时可能每个角度都不一样,理解也就不一样,可能是主教练判断的错误,也可能是场上球员也觉得判断错误,边裁也有可能错误,但是比赛已经结束了,可能今天的运气不太好。”

  (颉颃)

文章关键词:朴泰夏中超延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