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场丢10球到零封工体 关二爷今夜找回武圣之魂

2016年09月18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震关震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5轮,石家庄永昌客场0-0战平北京国安,尽管本赛季工体失去了往昔魔鬼气氛,但对积分榜垫底的永昌来说想在这里拿分仍旧很难,上赛季他们在这里就输了1-3,但今晚背水一战的永昌硬生生带走了一分,“关二爷”关震一扫前两场丢10球的郁闷,高接低挡屡次化解危机,成为永昌今晚头号功臣。

  过去两轮中超联赛,关震或许是最郁闷之人,客场被上港打入4球,回到主场更是遭前东家江苏苏宁狂入6球,两场比赛丢掉了10球,球队也跌落至积分榜垫底的位置。永昌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前,积分榜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主场3-1击败了广州富力,如果永昌本轮再不拿分,那么他们将在保级军团中率先掉队,而国安周中补赛刚刚2-0击败辽足,御林军状态正佳,外援伊尔马兹更是连续4场破门,永昌想要拿分难度不小,想要阻止土耳其锋霸更是一大挑战,但幸好他们拥有一位武圣一般的门将,被球迷喜称为“关二爷”的关震,今晚用一场完美表现为球队带走一分。

  关震今晚表现多么出色?看看赛后技术统计可略知一二,全场比赛主队北京国安狂射22脚,但进球数为0,上下半场关震更是各当初国安一次必进球机会。第28分钟,李磊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球,伊尔马兹中路力压两名永昌后卫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此时关震一个快速侧扑将皮球挡出,这也是国安上半场最具威胁的进攻。第79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弧顶外得球,几次虚晃摆脱后直接外围发炮,但这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同样被关震挡出,关震的连续救险也让国安球员心气减弱,最终永昌客场拼下了宝贵的一分。

  对于目前的永昌来说,一分或许尚不足解渴,但考虑球队此前遭遇两场大败,今晚客平国安的意义就很关键了,止住颓势的他们可以全力备战与亚泰的保级战。关震今晚的表现也会给队友和永昌球迷更多信心,眼下这支永昌需要更多人像关震一样,拿出自己最高的竞技水平、最出色的发挥,才能够完成自救。(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安永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