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鲁能禁区疑手球 建业投诉主裁维持原判|gif

2016年09月18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投诉主裁维持判罚建业投诉主裁维持判罚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建业前场发动攻势传中至禁区内,鲁能中卫李松益在防守解围时疑似用手将球解围,尽管随后建业多名队员围拢在主裁判面前要求判罚鲁能禁区内犯规,但主裁判维持原判示意皮球出界,建业队发前场球。

李松益疑似禁区内首球李松益疑似禁区内首球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建业边后卫杨阔右路斜传至禁区内,鲁能防守队员李松益在飞身解围时疑似用手将球解围,随后皮球被鲁能门将王大雷挡出底线,在禁区内参与进攻的建业球员哈维尔,奥斯曼等人立即伸手示意并跑向主裁判黑晓虎投诉认为李松益手球,裁判应判罚点球,不过主裁判黑晓虎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示意建业发前场球。

李松益防守瞬间李松益防守瞬间

  从慢动作回放可以看到,鲁能球员李松益在防守过程中确实有手臂张开解围的动作,不过在电光火石之间,从视频转播镜头交代的画面来看,皮球到底碰没碰到李松益的手仍然很难分辨;不过从比赛的照片来看,李松益在禁区内防守中的确有用手接触皮球之嫌,当时比赛已经进行了第39分钟,而建业比分落后,球员都急于扳平比分,这次争议后上半场比赛双方再无建树,鲁能以1-0的比分结束了半场比赛。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松益中超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