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3个月后首回黄龙 想保级必须在上港身上抢分

2016年09月17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发布战上港海报绿城发布战上港海报

  新浪体育讯  绿城回归!杭州绿城上次在黄龙体育中心踢比赛,还是在6月25日,当时他们主场1:0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随后绿城的3个主场外迁金华,近3个月后一直到今天,才再次回到黄龙踢比赛。

  目前杭州绿城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尽管上海上港排在积分榜第4,但杭州绿城已经没有退路:如果不能在这场比赛中拿分,杭州绿城的保级形势就将进一步严峻,他们一定要在这场比赛中全力抢分。

  杭州绿城周六下午前往黄龙进行了踩场,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很长时间没有在黄龙比赛了,这里现在换了新的草皮,联赛现在接近尾声了,接下来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要争取去取得胜利。”

  周五晚上长春亚泰和广州富力的比赛,吸引了很多杭州绿城的球员。本场比赛前长春亚泰排在倒数第二,落后杭州绿城6分。最终长春亚泰3:1战胜广州富力,他们的积分达到了23分,和杭州绿城的差距只有3分。

  临近赛季尾声,保级对手的势头非常凶猛。长春亚泰在最近5轮联赛中拿到10分,最近3轮更是2胜1平抢到了7分,这无疑给杭州绿城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这场比赛确实很关键,长春亚泰咬牙拿下来了。接下来他们还有一场补赛,所以还有可能涨分。长春亚泰能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赢球,我相信虽然上海上港很强,但我们也绝对不能放弃,一定要争取在比赛中拿分甚至赢球。”一名杭州绿城的球员说。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谁都知道,这个时候每一个积分对于我们的保级都很关键。无论对手是谁,我们想的都是去赢下对手。”洪明甫很清楚比赛的意义。本周洪明甫更多的演练了防守战术,他知道上海上港有很强大的攻击力,而且在亚冠联赛中从韩国惨败后,上海上港肯定期待在联赛中找回颜面。这场比赛亚冠联赛中缺席的埃尔克森等人都可以上场,所以绿城方面已经对比赛困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于上海上港的天价外援浩克,洪明甫说:“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外援,力量很足,左脚很出色,我们的后卫已经提前了解了他,对此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对于绿城来说,好消息是上港的韩国外援金周荣因伤没有来到杭州,他将错过这场比赛。这样绿城的外援前锋们将有更多的得分机会——在黄龙体育中心,杭州绿城对比赛还是很有想法的。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但俱乐部并不想给队员们太多的压力。中秋节全队不仅用公开训练课的方式和球迷一起度过中秋,而且还聚餐吃烤肉进行了抽奖游戏。绿城俱乐部副总吴少堃说:“越是在形势严峻的时候,我们越不能愁眉苦脸的,要积极乐观的去面对后面的比赛。这个时候谁都想踢好比赛,如果再施加压力反而会适得其反。”

  本赛季3次间歇期之后,杭州绿城都输掉了比赛,洪明甫也对这点非常清楚:“我们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都踢得不太好,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的状态会提升,希望这场比赛的状态会比上一轮更好。我们做了很多准备。联赛间歇期后打断了节奏,对队员们会有一些影响,但我们会尽量去调整状态。”

  上轮联赛中受伤的门将邹德海已经跟队训练,邹德海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争取提前保级成功。”对于上轮联赛受伤的邹德海,洪明甫说:“现在应该没有问题了。刚开始的时候受伤,但现在恢复的不错,可以参加比赛了。”

  另外像陈晓等球员的伤势也恢复的不错,后防主力的及时复出将有利于球队抢分——近3个月后第一次回到黄龙,杭州绿城能给球迷们带来惊喜吗?

  (蒋希)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黄龙体育中心中超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