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国安开始缓过来了 状态也已越来越好

2016年09月15日18:12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于大宝在比赛中于大宝在比赛中

  昨日,北京国安队在中超第21轮的补赛中,客场2比0击败辽宁宏运,结束了4轮不胜,也为球迷献上了一份中秋大礼。伊尔马兹梅开二度,近四轮攻入5球。赛后,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球队获胜非常不容易,希望后面争取到更多分数。

  赛况 伊尔马兹独中两元

  本场比赛,国安延续了上轮的状态,尽管辽宁队通过反击和锋线上外援的个人能力制造了威胁,但凭借后防线的出色发挥,国安保证了球门不失。于大宝说:“这场比赛执行教练安排很不错。在人员越来越齐整的情况下,球队开始缓过来了,状态也越来越好。”辽宁队在第40分钟就连换两人,显示出马林对场上球员的不满。

  下半场,辽宁队的冲击力度明显加强。第60分钟,国安用奥古斯托换下谢尔盖耶夫,意在加强进攻。第76分钟,伊尔马兹右侧强行突入 禁区,被辽宁队的阿萨尼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伊尔马兹操刀命中。第84分钟,徐云龙替下于大宝,这是他代表国安队的第500场正式比赛。第88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挑传,伊尔马兹再度得手,2比0锁定胜局。

  前瞻 谢峰看重剩余主场

  “客场拿下比赛非常不容易,最起码摆脱了保级后面这些球队。后面还有三个主场的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对于球队表现,谢峰评价说,“今天开局前40分钟都不错,创造了机会,但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

  谢峰还特别提及了张呈栋在球队中的作用,“张呈栋受伤之后回归,上一场对阵上港第一次出场以及这一场在右路给对方很大威胁,多次传中,威胁相当大。”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国安积分来到32分,对此他表示,“32分并不是很保险的分数,我曾经说过保级是要33分。后面我们三个主场尽量拿分,努力让排名往前靠。”

  另外对于比赛,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说,“北京国安比较老道,虽然我们也获得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这就是强队和弱队之间的差距。”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文章关键词:国安中超于大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