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伊尔马兹梅开二度 国安2-0辽足终结4轮不胜

2016年09月14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尔马兹庆祝进球伊尔马兹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1轮的一场补赛,北京国安客场2-0战胜辽宁宏运。国安结束4轮不胜,辽足遭遇本赛季在铁西体育场的首场败仗。国安锋将伊尔马兹梅开二度,近4轮共打入5球。

  中超交锋史上辽足对国安2胜9平12负,辽足主场对国安2胜5平4负。上赛季辽足主场1-0战胜国安,取得了近10年来对国安的首胜。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双方在北京工体0-0战平。双方目前同积29分,根据中超经验,此战获胜的一方将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快节奏拼抢对峙,雷永驰铲抢中蹬踏到于大宝小腿侧面,动作非常危险。随比赛深入,国安通过主动冲击逐步占据主动权。第15分钟,国安错过得分良机:赵和靖前场拼抢断球,张呈栋沿右侧底线内切后传中,谢尔盖耶夫近距离面对门将攻门,皮球被石笑天挡偏出底线。

  第18分钟,赵和靖又为国安策动威胁攻势,他将皮球传入辽足禁区右侧,于大宝斜射球门远角,皮球擦立柱外侧稍稍偏出。1分钟后,张呈栋右侧底线前传中,谢尔盖耶夫小禁区线前头球攻门顶高。连续冲击的国安控球率一度接近65%。上半场中段辽足通过连续任意球机会稳住局面,又同国安形成相持局面,阿萨尼的任意球劲射被国安人墙封堵。

  第30分钟,张稀哲直线长传找到禁区内的伊尔马兹,但伊尔马兹停球失误错过战机,张呈栋得球强攻被阿萨尼破坏出底线。第32分钟,维多西奇底线前防守张呈栋被判定犯规,主裁判陈钢向其出示黄牌。此后拉尔夫的传球又直接找到禁区内的伊尔马兹,但伊尔马兹顺势攻门时踢空。第38分钟,辽足渗透入国安禁区右侧,维多西奇小角度似传似射被杨智挡出。

雷腾龙关键解围雷腾龙关键解围

  辽足在第40分钟连换两将,杨宇与麦克登场,换下张野与维多西奇。第44分钟,辽足形成上半场最具威胁的攻势:麦克前插中送出快速直传,詹姆斯突入禁区并过掉被动出击的杨智,但其趟球稍大,及时补位的雷腾龙在空门前将球破坏。上半场双方战为0-0。

  易边后辽足的冲击力度明显加强。第49分钟,辽足在拉尔夫传球失误后形成快速反击,乌贾向禁区内詹姆斯传球瞬间,拉尔夫及时回追将球破坏。第55分钟,辽足再度快攻中雷永驰于右路传中,詹姆斯攻门时被拉尔夫封堵。片刻后詹姆斯又以个人能力为雷永驰创造机会,雷永驰禁区前攻门被克里梅茨封堵。

  比赛60分钟后国安用奥古斯托换下谢尔盖耶夫。第64分钟,张稀哲追防中侵犯詹姆斯,领到黄牌。第65分钟,辽足高球冲击中乌贾禁区内胸停摆渡,杨宇在克里梅茨干扰下奋力捅射,其踢到门将造成杨智受伤。

  相持至第77分钟,国安通过点球打破僵局:伊尔马兹右翼突入禁区,他急停扣球时在阿萨尼接触动作下倒地,裁判判定点球;伊尔马兹亲自操刀破门。伊尔马兹连续4轮取得入球,所打入的4球中有3个点球。

伊尔马兹点球破门伊尔马兹点球破门

  第82分钟,郑涛右路斜传直接打到国安球门门前,詹姆斯已做出攻门动作,赵和靖抢先头球将球破坏。第84分钟,国安用徐云龙换下于大宝,徐云龙迎来为国安出战500场的里程碑。

伊尔马兹梅开二度伊尔马兹梅开二度

  第88分钟,孙世林争抢高球时故意撞向伊尔马兹,伊尔马兹拉扯孙世林球衣,两人双双领到黄牌。国安利用所获得的右路任意球将比分扩大:奥古斯托禁区前送出挑传,伊尔马兹前插过掉门将后攻破空门。此后辽足出现不满裁判判罚的情况,裁判将一位辽足教练组成员驱逐出场。补时阶段杨善平又因抗议判罚领到黄牌。最终国安客场2-0战胜辽足。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77分钟,伊尔马兹赢得点球,其亲自操刀破门

  北京国安:第89分钟,奥古斯托挑传,伊尔马兹摆脱门将后攻破空门

  黄牌信息

  辽宁宏运:维多西奇(第32分钟)、孙世林(第88分钟)、杨善平(第94分钟)

  北京国安:张稀哲(第64分钟)、伊尔马兹(第88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辽宁宏运:28-石笑天;11-郑涛、5-杨善平、21-阿萨尼、31-刘尚坤;4-孙世林、8-张野(第40分钟,6-杨宇)、13-维多西奇(第40分钟,33-麦克)、32-雷永驰;12-詹姆斯、37-乌贾

  北京国安:22-杨智;3-李磊、30-雷腾龙、2-克里梅茨、31-赵和靖;19-于大宝(第84分钟,13-徐云龙)、10-张稀哲(第90分钟,6-张晓彬)、5-拉尔夫、28-张呈栋;15-谢尔盖耶夫(第61分钟,21-奥古斯托)、17-伊尔马兹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维多西奇谢尔盖耶夫辽宁宏运胡延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