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进球来自全队努力 和马丁内斯有天然默契

2016年09月13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谢拉接受采访特谢拉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3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例行公开训练课。刚刚在比赛中上演加盟苏宁后首个帽子戏法的特谢拉接受了媒体群访。

  在上周末的苏宁同永昌的中超联赛中,特谢拉高水平发挥,取得了加盟苏宁后的首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得一场6:1的大胜,对于这场比赛,特谢拉表示:“我十分满意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们取得了一场重要比赛的胜利。我很高兴能进很多球,但是这个首先要感谢我的队友,没有他们的帮助是无法取得进球的。当然,更让我开心的是,我们的队伍的比赛一场比一场踢得好,这个对于我、对于球队都是意义重大的。”

  在马丁内斯加盟苏宁后,特谢拉可谓是被完全的激活,两个人之前的默契似乎是天生的,两个人在场上经常交叉换位,对于这种无间的配合,特谢拉表示:“我和马丁内斯都是南美的球员,有一种天生的默契,在平时也有很多的交流。在比赛中,我们经常换位,互相给对方做球。当然,我们的主教练也要求我们之前要多换位,多跑动。同时,我们的教练也要求要保持进攻强队,球员压上,这也是我们能够有好的表现和取得进球的原因。”

  在最近的比赛中,谢鹏飞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和时间,对于谢鹏飞的发挥,特谢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我刚来球队时,就感觉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技术十分出众。在比赛中对我们的帮助巨大,在中场时可以很好的传接球,使我们的队伍能够流畅的运转起来。我认为,他是场上最活跃,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

  在之前的国家队比赛日中,特谢拉的多位前队友都在国家队中出场,对于自己什么时候能够进入巴西国家队,特谢拉表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准备,在苏宁队做好训练,踢好每一场比赛。目前的巴西队主教练在全世界观察巴西的球员,我也知道前边有中超的球员已经进入到国家队之中。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高水平的状态,能够早日进入到国家队中。“

  采访完之后,教练组团队带领球员,前往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来备战本周末主场场同天津泰达的比赛。(小虎)

文章关键词:特谢拉马丁内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