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望双杀华夏逆转颓势 临危受命刘殿座迎利好

2016年09月09日08:3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刘殿座将顶替受伤的曾诚刘殿座将顶替受伤的曾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广州恒大出征河北秦皇岛,备战本周与华夏幸福的中超第24轮联赛,经过大半个月的国家队消耗,恒大本轮面临严峻考验。

  这个月虽然只有3轮中超联赛,但恒大的赛程极为艰苦。首先,7名国脚从国家队回来后没有时间休整,主力门将曾诚甚至赛季报销。其次,恒大接下来将对阵华夏幸福(客)、辽宁宏运(主)和上海上港(客),三场比赛都堪称恶仗。

  华夏幸福曾在本赛季上半程一度占据积分榜次席,但受到外援伤病的影响,该队曾经历9轮仅1胜的走势,球队主教练也换成了前曼城主帅,有智利工程师之称的佩莱格里尼,后者昨天刚刚抵达中国。

  本轮,河北队外援居吕姆与热尔维尼奥将停赛,这对于恒大二号门将刘殿座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久疏战阵但不得不临危受命的刘殿座,本轮将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

  河北华夏幸福在中超前12个主场5胜4平3负,以豪门强队的标准来衡量,他们在主场的抢分效率略显不足。而恒大近几个赛季都是客场王,客场场均得分率遥遥领先于其他球队。

  但是目前,恒大近3轮联赛不胜,积攒了很多压力,虽然积分榜仍有6分领先优势,但这个优势在强势追赶的江苏苏宁面前,随时有可能化作乌有。所以,恒大本轮的目标很明确,实现对华夏幸福的赛季双杀。

文章关键词:刘殿座曾诚佩莱格里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