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球队齐冲锋 长春亚泰打响抢分续命第一弹!

2016年08月01日11:29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亚泰球迷场外庆祝胜利亚泰球迷场外庆祝胜利

  抢分续命第一弹!昨晚中超第20轮,长春亚泰在一场保级关键战中,凭借布鲁诺和莫雷罗的双枪开火,主场3比0完胜重庆力帆,结束了4连败。虽然仍排名积分榜尾,但距离倒数第二名石家庄永昌只有3分差距,看到了留在中超的一丝曙光。8月14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悲怆经开:球迷球队齐冲锋

  本轮之前亚泰遭遇4连败,积分停滞在13分,距离倒数第3的鲁能已有7分差距。力帆上轮主场1比0战胜永昌,近6轮取得4胜,提升至24分,已同保级战团拉开了距离。

  如此严峻的保级形势下,昨晚经开体育场充满了悲怆氛围。现场主持人赛前动情发声:“如今我们的球队已经到了生死攸关时刻,但子弟兵们从来没放弃,为了这座城市,为了这支球队,我们球迷也不应该放弃,让我们一起战斗,一起冲锋!”球场大屏幕也适时播放了亚泰俱乐部赛前制作的海报“一起冲锋”。看台上所有球 迷都打开手机电筒功能,一起点亮经开。

  亚泰与力帆之战有很多看点,除了两队球迷是中超著名“好基友”外,两队主帅李章洙和张外龙还是大学同学兼室友。另外,王栋、刘卫东和陈雷都曾在亚泰效力过。当主持人播 报首发名单时,王栋和刘卫东的名字都令全场欢声如雷。王栋也不断对球迷挥手示意,表达重回成名之地的感谢。

  双枪闪耀:6分钟攻入2球

  此役李章洙对首发阵容调整较大,前几场的主力杜震宇、殷亚吉都在替补阵容。孙捷、张笑非和蒋哲首发登场,莫雷罗与布鲁诺组成锋线搭档,奥尔西奇替补席待命。

  比赛开始仅4分钟,布鲁诺接到莫雷罗助攻,门前扫射破门,亚泰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巴西前锋二次转会加盟而来后首粒进球,进球后亚泰全队围成一圈庆祝。力 帆丢球后防线有些慌乱,第10分钟,布鲁诺投桃报李,莫雷罗左路拿球突入禁区,内切后打出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是莫雷罗本赛季第8粒进球, 他也告别了4轮进球荒。第66分钟,莫雷罗罚进点球,打入赛季第9粒进球。

  最终,亚泰主场取得3比0完胜。接下来,亚泰分别在8月14日和8月21日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与延边富德,李章洙和弟子们对于全取6分充满渴望。

  本轮中超有关保级的一场比赛,石家庄永昌主场1比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永昌只领先亚泰3分。泰达2比2战平辽足,富力与上港打成3比3平。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文章关键词:中超长春亚泰重庆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