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放假三天将帅各有安排 间歇期成调整关键节点

2016年08月01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间歇期将成鲁能调整的关键节点间歇期将成鲁能调整的关键节点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两连败收官,鲁能在7月份的7场比赛里取得3胜1平3负的成绩,拿到10分,保级的警报依然没有解除。未来还剩9场比赛,鲁能3主6客并不占优,但是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结束与延边的比赛后,鲁能全队放假三天,这对一直处于双线作战的鲁能将帅来说是一个短暂的休整,8月4日开始,进入新一阶段的备战。

  马加特给球队放假三天,将帅各有安排

  昨天一大早,马加特就从延边出发赶往北京,在那里,他的家人已经在等待。自从执教鲁能以来,马加特一直带队四处奔波,41天的时间10场比赛,几乎都是一周双赛,马加特面临很大的压力,这段时间他的家人也没有来到中国。利用这个间歇期的机会,老马终于可以和家人短暂团聚,但时间也只有三天。

  在过去的7月,鲁能经历了7场比赛,成绩起起伏伏,但总算是有3胜1平的出色表现,缓解了马加特的压力。但是,鲁能如今的保级压力依然很大,所以马加特不会给球队太多休息的时间。这次三天的假期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一次短暂的休整,毕竟连续的作战,对他们的身心都是考验。

  从目前了解的信息看,吉尔、尤西雷和马加特一起抵达北京,两人会利用短暂的假期陪伴家人。佩莱会和女友瓦尔加短暂度假,连续踢了4场比赛的意大利国脚,需要休息一下,毕竟他从英超到欧洲杯,一直在征战。蒙蒂略也会利用假期的时间陪伴家人,他今天也没有回到济南。据接机的球迷介绍,西塞、李松益、王大雷、王永珀还有张弛这几名主力回到济南,其余预备队的球员是下午抵达。

  入选国家队的蒿俊闵和刘彬彬将从北京飞往昆明,前往国家队报到,赵明剑也将去国家队训练。按照球队的安排,鲁能队员除了国脚以外,将在8月3日重新集中,8月4日开始训练,马加特差不多有10天的时间调整球队,但愿他可以利用这宝贵的间歇期,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改变。

  间歇期到底怎么调整,看马加特出招

  马加特上任以后,始终在不断的比赛,7月份更是踢了7场,马加特每场比赛的准备时间都很短暂。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又经历换外援的调整,佩莱和西塞的加入提升了球队的锋线实力,但是客观的说,战术打法的改变,鲁能队员还没有适应,两位新外援也还没有很好的融入,这是一个客观的现实。

  利用有限的备战时间,马加特只能在人员的选择上不断变化,可无论是用哪个球员,都还没有找到和佩莱、西塞配合的感觉。这个间歇期,是马加特上任以后的第一个差不多10天时间的调整期,这给了马加特足够长的时间去针对性的训练。除了演练球员的传中,更关键还是要重塑鲁能的进攻体系。两连败折射出鲁能进攻端的生疏,一味的寻找佩莱这个高点,这些马加特肯定看在眼里,他也必须要在这个间歇期找到问题的答案。

  这个间歇期后,鲁能就要迎来双线作战。8月份有三场比赛,分别是8月14日客场对阵富力,8月20日客场对阵泰达,8月24日亚冠客场对阵首尔,可以说场场都很重要。10天的三场比赛,关乎鲁能的保级命运和亚冠前景,这里面不存在放不放弃亚冠的担忧,毕竟联赛踢完了才是亚冠。24日亚冠结束后,又是一个间歇期,所以鲁能这三场比赛肯定还都是要全力以赴,而马加特在间歇期也势必要提前做好下三场比赛的准备。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马加特间歇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