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雷纳尔迪尼奥世界波武磊扳平 富力1-1上港

2016年07月31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半场战罢,双方1-1战平。半场战罢,双方1-1战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0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6分钟肖智头球助攻,雷纳迪尼奥凌空射门得分。第19分钟埃弗拉左路长传,武磊在大门后点推射得分,打进了个人在职业联赛(中超和中甲)里的第100球,并连续四个中超赛季实现联赛进球上双。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

  开场后两队竞争激烈,攻防转换快速,但效果一般。第5分钟埃弗拉过人时脚踩到卢琳,后者痛苦倒地,被迫出场接受治疗。第12分钟上港后场长传准确找到左边的埃弗拉,科特迪瓦人过掉斯文森下底推传但中路无上港队员跟进。富力拿球快速反击,雷纳迪尼奥前场右路推传,扎哈维杀入禁区打门稍稍偏出!但此时上港助理教练奚志康突然对主裁傅明大声吼着什么,结果被罚出场外。

  第16分钟富力后场长传,埋伏在禁区边缘的扎哈维头球点到中路,快速跟进的雷纳迪尼奥在禁区线上把球垫了一下后,直接起右脚凌空怒射,皮球直挂大门死角而入,1比0,广州富力领先!姜至鹏给进球的雷纳尔迪尼奥做出擦鞋动作。

  但上港很快还以进球,第19分钟埃弗拉左路长传,中路的两队队员都没碰到,球到球门后点,武磊跟进推射入门,1比1!武磊打入了其在联赛里的第100个进球!这也是他本季第十个联赛进球,成为中超联赛历史上第一位能连续四个赛季进球上双的选手。

  进球后上港士气大振,第22分钟又是埃弗拉左路送球,埃尔克森跟进一脚射门被斯文森挡出。第25分钟傅欢禁区外远射被韩峰接个正着。第27分钟孙祥左路突破制造角球,吕文君开出,埃弗拉估计被灯光刺了一下眼,球过来时竟然没去顶。第29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外闪转腾挪之后发力远射高出。第31分钟杨世元高抬腿踢倒汪嵩,结果吃到黄牌。第34分钟扎哈维禁区外送出妙传,颜骏凌抢在雷纳尔迪尼奥之前把球接住。

  第35分钟埃尔克森中路强突迫使于洋犯规,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任意球打在斯文森头上稍稍高出门楣。角球开出后,韩锋拼抢中受伤倒地不起,两队队员在治疗间隙赶紧退到一边补水。第38分钟扎哈维禁区内拿球第一次射门被石柯和贺惯联合封堵,但以色列人很快抢到第二次射门机会,但这次打得太正。第42分钟富力前场快速配合,雷纳尔迪尼奥右路直塞,汪嵩杀入禁区后横推,可惜肖智接球不好,失去绝好的破门机会。

  广州富力:19-韩锋;20-唐淼、3-于洋、7-斯文森、5-张耀坤、11-姜至鹏;31-雷纳迪尼奥、33-汪嵩、23-卢琳;29-肖智、25-扎哈维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32-孙祥;19-杨世元、21-于海;7-武磊、11-吕文君、17-埃弗拉;9-埃尔克森

  (孟巍)

文章关键词:雷纳迪尼奥扎哈维武磊上港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